终于有明白人分享了

m
mike_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jYqxiXMiC2U
h
hello_kitty_aunt
明白人
W
WWmm
清月随风
说了半天,就是想说明一点,人不可能什么都懂,每一行都有专业性,那么来说说为什么骨科医生可以为川普治新冠?滑稽吧?
所以说这就是川普的阴谋,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得新冠!
R
RN1
回复 4楼清月随风的帖子
DO根本不是骨科医生,美国有两个医生体验系,一个是MD, 一个星DO. 你走看医生,选择中有MD, 也有DO.
K
KAKA12
回复 1楼mike_s的帖子
哈哈,首先懂王不会同意这说法,懂王就是啥都懂的典型,肺炎都是自己开方子治好的,足够年轻的话吃了他的方子15秒就好。 第二,北京乔通共,川普通俄,所以美国两党一致认为这个世界充满了阴谋 第三,懂王会说外交就是搞钱,就是加关税,逼着外国公司贱卖给美国人,联邦政府还要坐庄抽头宰一刀 第四,独运轮大妈地摊故事书爱好者更加不同意了,国际政治只有收买、色情、乱伦、娈童,除了这些惊天大阴谋怎么可能还有其他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