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口罩如何

小蜜蜂66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带医用口罩经常过敏,有人带过优衣库口罩么?据说有防晒效果,打算里面塞个filter啥的,一般出去遛狗散步什么的,户外用用应该够了,主要是懒人一听到防晒效果就心动了,有带过的MM说说size如何吗
c
candyland
同想知道。我是看中他标榜透气,可是透气是不是就防护效果很差?
m
maxinehuang
很透气,适合夏天用,不会闷热。但没有wire所以不能紧贴脸部轮廓。大脸,买的中号
c
chuckle
只要是口罩,肯定都能物理防晒吧😝
g
gmy0317
(官网满100送三个口罩,不知道这个deal还活着不)之前买的大号,挺好的,比我在costco买的戴着舒服。
j
jingliujl
上周店里买就送,一包三个,娃上学用了,说感觉很好
l
luckyapple168
我也是买衣服赠了一包三个,挺好用的,我脸大,L号
m
maldi2008
里面的filter哪里买?
c
chuckler
我很喜欢。小娃戴小号。我和老公中号。觉得贴的很紧密(大脸买了中号没买大号),因为呼吸的时候口罩会瘪下去呼起来。我一般去人多的室内比如买菜会戴一次性的,室外 hiking散步或者 grocery order puck up,和相熟的 low-risk朋友见面都戴优衣库的口罩,这样口罩浪费少一些。
m
maomaodou2020
我感觉不错 主要是出去的多 用一次性口罩感觉太不环保了 关于号码: s号适合4-7岁娃 ;m号适合10岁左右的娃和脸小的妹子; L号适合脸宽的妹子和男士
供参考
E
EggMM
娃戴,感觉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