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爱吃菜 - 家里那位是藏族同胞,吃了巴黎的藏族包子以后天天在家跟我要菠菜奶酪馅的包子,疫情宅家,做出他认证的味道❤️

l
leisimplelif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周末好,☀️
疫情紧张不得不在家呆着。我就开始大战厨房。
记得去年在巴黎一条街上,看到一家很多人排队的藏族包子店,我口水直流,赶紧凑了个热闹。那天的包子让我印象最深的其实是菠菜奶酪包。味道并不厚重,却很特别,回家以后试了几次,做出来了相似的味道,想要分享给大家📒。

经过三次发面。面很白,也很有弹性。 就用普通中筋的面粉。


包子里放奶酪,其实爱好中国文化的法国厨师早就这样做了,只不过放的是蓝纹奶酪,我尝试了一下,并不太符合我的胃口。
包子从汉地流传到藏地以后,成为藏民很喜欢的食物,汉族家庭很少制作奶酪,藏族牧民却家家户户都会自制奶酪,往包子里放奶酪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这次的包子经过家里那位的认证,他说终于是从前记忆的味道。 是的,他并不会做,就会吃哈哈哈 😂 我开心了,忍不住就发挥了一把,来个可爱的吧。 
因为偶然在有机商店买到了活性黑碳粉。 就做个熊猫宝宝, 萌到😄宝宝了


做了不同样子的熊猫宝宝, 我妈说这只有点奇奇怪怪的,但是我觉得挺可爱的呀~~

花了一个礼拜做出了一个视频,眼睛也变熊猫了。  就是这么爱厨房咋办呢, 有时间看看我的视频吧,有了您的支持我才能持续分享更好的内容。
用国外最容易买到的食材,做心里的味道。 
食谱在这里哦: 👇👇
按这里按这里 👉
https://youtu.be/uMH6IUIJelg

祝大家周末愉快 ☀️
x
xmizi
第一个熊猫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