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傻子才会相信民主党口中的科学。

w
wxc248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职业老骗子Joe和他那个左弊骗子假尼黑三母夜叉动不动就讲要尊重科学, 可实际上对他们来讲,科学就是个婊子,有钱就可以买来用,为了夺权,可以不择手段胡搞,作假, 根本没有什么科学可讲。 还记得柳叶刀和新英格兰杂志上的作假文章吗? 只是因为有人质疑其数据作假,才不得不撤销。 还记得黑命贵安提法大游行时,有1百多个左叉医生学者发表公开信宣称黑命贵和安提法的游行集会不会传播Virus,其它游行集会会传播。看了那个新闻以后,只有傻子才会相信民主党口中的科学。 有段时间,德州的Virus感染数据特别高,州长说要查查为什么这么高? 还没查,感染人数马上就下来了。 佛州也是,有记者核实一下死人人数,连骑摩托交通事故死亡的人也算新冠致死。好象全国没有其他原因死人了。 让我看只有一个新冠死亡没算,就是黑命贵罪犯弗洛伊德的死,实际上应该是新冠导致的死亡。
民主党左叉职业骗子不择手段,弄虚作假,搞欺骗,还期望人相信,把大家当傻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