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alia这个牌子的靴子质量怎么样?

Y
Yeee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到一些款式不错。made in italy。价格比sw稍便宜些。了解的MM们说一下质量怎么样?和sw比如何?
小猪QQ
超级喜欢,还防雨,走路也舒服。就是号码便小,half size up比较好
a
aneklb34
很不错 不过我觉得好像意大利鞋都挺好呢 即使有的便宜
w
wssf777
很不错。买过两双。一双正好,一双感觉大半码
懒猫
只买过一双马丁靴,喜欢,拿手上仔细看用料做工都蛮好的,而且据说经过防水处理日常穿不会心疼,虽然也没穿去踩水。感觉楦型比较瘦长,宽脚最好试试再决定号码。
z
zimzoxhu
质量很不错,但对我来说号码偏大。我一般穿6.5,但她家的几双都穿6号。我的脚偏瘦。
a
aneklb34
我得脚不胖,有点宽前面,我没觉得偏大,给你个参考。
d
ddaawwnn
回复 1楼Yeeee的帖子
质量很好。款型也很好看。但是我觉得偏瘦。
两娃妈
质量不错
0
03010103
我在nr买的靴子下雨天一穿,纸巾一擦全掉色
b
bioyoyo
性价比很高。缺点优点都是太结实了
S
Snowcrest
挺好的 rack有时只要一百多一双 性价比超高
g
gracesyy
质量超好。还防水。便宜又好。大牌鞋子我已经无感了。就这牌子鞋和coach鞋穿穿吧。
m
miss_monster
我也觉得tts,我还是宽脚。 她家的鞋子巨好穿,我有四双她家的高跟短靴,冬天上班必备,下雨下雪也不打滑,高跟还特别稳如履平地。进了室内用papertowel擦一擦鞋面就行。
A
AnnaShan
只买过一双马丁靴,喜欢,拿手上仔细看用料做工都蛮好的,而且据说经过防水处理日常穿不会心疼,虽然也没穿去踩水。感觉楦型比较瘦长,宽脚最好试试再决定号码。
懒猫 发表于 2020-10-24 13:46

我也是买的马丁靴,绝对的细长鞋型,瘦脚穿很好看,如果是胖脚放大半码买
l
lbitch
买过觉得偏瘦,我脚算正常的。
一枝独秀
鞋型很好,买的是麂皮靴子,朋友说看上去就感觉质量就很好,打折下来价格也还可以。
木牛流马
被一个强悍风格的女老板推荐过,说经典又好穿 可惜至今没有碰巧买到过
弹指一挥间
我从他家早年牌子还是“Marvin K”的时候就开始穿了,属于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 前面一个mm说的对,优点和缺点都是穿不坏。 😂
v
vya
穿腻了也穿不坏,摆一堆差不多的靴子轮着穿也有点怪
t
tiantianshopping
是穿不坏还是穿不旧? 好像很难穿坏一双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