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台湾男演员明明长相和演技都很普通,资源却能一直好到逆天呢?

E
Etherealutur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以这个叫杨佑宁的为例,演过的好剧目无数,都是男一男二。比如《都挺好》《风声》都是男一,接下来还有《上阳赋》《天龙八部》《流金岁月》等都是大剧正剧顶级团队,合作的女星也是章子怡、姚晨、戚薇、倪妮、唐嫣这些演技和流量都算上乘的搭档。
《都挺好》都算现象级了吧,可男配倪大红、郭京飞都出圈了,他硬是没火起来!!这么好的资源放任何其他男演员身上都不至于没半点水花吧,真的太浪费了。别说低调,胡歌也很低调,可有魅力和实力的明星,再低调粉丝一样很爱他。
一直都觉得“台湾资本”好神奇的存在,许光汉明明颜值相当一般,也只演了一部在年轻女性网友中有点影响力的剧,根本没什么“国民度”,居然把他当成超一线男星来捧,顶级广告、杂志、综艺什么都塞给他,结果有水花吗?
这些年好的影视剧男主(主旋律除外)真的大部分都被台湾男演员占了,彭于晏、赵又廷、杨佑宁、阮经天、王大陆、许光汉等等资源都好到逆天。



r
ringli
这里列的台湾男演员虽然演技没男配好,但帅,而且不娘
y
yimiyangguang
台湾资本推自己人呗。 不过长相演技平常而被推的哪儿都有。
爱吃西瓜
我怎么觉得最近几年港台都没落了,几年前钟汉良刘恺威还很火,特别是刘恺威虽然没有那么红,拍了好多戏都是男主角,他的女主有蒋欣,郑爽,咖位都还不错的。都挺好男主不是倪大红么?杨就是姚晨的男友而已,应该算男四吧,还有两个儿子男二男三呢,得奖的也是倪大红郭京飞。 杨演得还可以啊,本来故事主线也不在他身上,没火起来也正常, 暖男的样子不油腻,长相气质也舒服。
M
Mojdently
一直都不喜欢阮经天的长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