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太坏了,出来揭露中国人了

K
KAKA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德国电信集团T-online新闻网10月20日发表题为《为什么中国秘密押注特朗普获胜》的文章写道,很多专家认为,实际上,中国暗中寄希望于特朗普再次当选;尽管特朗普把自己包装成坚决抵抗北京的孤胆英雄,想方设法让人以为北京害怕特朗普,却喜欢民主党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
德国马歇尔基金会(German Marshall Fund of the United States,GMF)专家巴金(Noah Barkin)指出,最有讽刺意味的是,特朗普获胜对中国来说也意味着巨大的机会,这位美国总统做的不仅是让美中关系变得疏远,而且还拿着美国最大的强项在赌博,即盟友的信任;特朗普对盟友的厌恶让北京手中牌更多。而拜登正相反,他希望恢复美国跨大西洋关系。因此,特朗普的第二任期对北京来说将是巨大的胜利。
德国时代周报新闻网(Die Zeit)10月21日发表题为《与中国的友好时代最终结束了》的专栏文章也认为,美国两位总统候选人的区别是:特朗普不光和中国大打出手,和美国的老朋友们也翻了脸。如果拜登当选,他可能将通过魅力攻势和老盟友言归于好,重新修补被特朗普损害了的、美国的可信度。
文章还认为,“特朗普可能很轻率、喜怒无常、古怪,又粗鲁、爱欺负人,想为自己和美国谋求一切;他不是一个有原则的人。”比起特朗普,拜登对美国政治立场的原则性会让北京更不舒服。
文章指出,迄今为止,没有谁能像特朗普这样有效地损害美国的声望,批评家们讽刺、嘲笑说,特朗普的秘密执政箴言是“让中国再次伟大(Make China Great Again)。”
德国广播电视联盟(德广联)惊讶发现,尽管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在全球大流行,但中国的超级富豪在新冠年却变得更富有、更多。今年的胡润百富报告显示,中国878名亿万富翁的财产增长了1.5万亿美元。每个星期,中国会产生五个新的亿万富翁。这样的财富增长率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拥有590亿美元资产的中国电商巨头马云继续把住中国首富交椅。数字工业继续在中国快速膨胀,电气工业也长势良好。
远翔
脑残文
d
dan1313
你相信,怕你自己都不相信.
b
believeornot
别在这里搅混水了
K
KAKA12
你相信,怕你自己都不相信.
dan1313 发表于 2020-10-23 23:09

这种东西无所谓信不信,一个视角而已。
老欧洲政客、社会精英很多不喜欢川普不用怀疑,川普在美国人见人爱 选举双方就没这多下流下作爆料炒作了。 这不妨碍他们捏着鼻子跟川普合作遏制中国。
他们不喜欢中国也毫无疑问,欧洲即使川普本人,再不喜欢一样很多事情上不得不跟中国合作。
h
hr369
呵呵,ccp花了近十年,上亿美元,收买了拜登家族,煽动全国上下仇恨川普,那么多五毛在华人干扰大选,这种故意带风向把大妈们当白痴的垃圾也好意思贴出来。
q
quace
大外宣新套路?
K
KAKA12
呵呵,ccp花了近十年,上亿美元,收买了拜登家族,煽动全国上下仇恨川普,那么多五毛在华人干扰大选,这种故意带风向把大妈们当白痴的垃圾也好意思贴出来。
hr369 发表于 2020-10-24 08:09

不喜欢川普的美国人至少1半吧。即使按你的思路,他们都是天天读人民日报看CCTV?还是每个人比瞌睡乔少点土共花100万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