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Macys

3
3sis20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在网上买了两块地毯。收到的时候包装破损。地毯也破损了。纠结了很久然后就去店里return。去了附近一家Macys,不给退。说是没有furniture department。然后让我去另一家。到了里面的人说是在另外一个门口退。去了那儿,人说在三楼。要我打电话让他们下来拿。好吧,打了好几遍,没人接。我跑到三楼卖地毯的地方,说明了来意。人说店里的电脑系统跟online的系统没有链接。会看不到transaction。让我邮寄。本想在争取一下,想想还是别费口舌了。第一次去Macys 退货,没经验。来来回回一个下午没了。累的不行。
北极胖狗熊
特殊时期,体谅下吧,都不容易。我经常在macy's购物,也免不了退货,个人经验一直很愉快。当然疫情开始之后没试过。
f
fmsunshine
我在网上买的洗面奶 邮寄给我 油腻腻的糊了一圈 也没密封 也没盒 我去customer return and pick up 去退 就不给退 让我去化妆品柜台去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