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懂助听器的请进,非常奇怪的问题,助听器不起作用

G
Grace30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天去看了audiology clinic, 评价很好的老医生,助听器从1000多的到5000多的试了一个遍,都不起作用。
病因: 前一段一只耳朵突然聋了(病因不明),经过激素注射治疗,恢复了部分听力,但是不能完全回到从前的水平,同时有耳鸣,医生让我去配助听器。 另一只耳朵完全正常。
助听器带上后,生病的耳朵只是感觉声音变得尖利(high pitch),让人很不舒服,尤其座机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非常难受。 但是实际的听力,却感觉不到明显的提高。也许是因为正常耳朵的干扰吧。 医生在电脑上调了很多参数,我能感觉到音调的变化(从特别尖利到很尖利),但是实际听力的改善却感觉不到(即使有一点点改善,但是区别小到我无法确认的程度)。 最后医生绝望了,让我去找别人。
坐标纽约,如果有好的audiology医生推荐,非常感谢。


1
160erskine
诊所的感觉比较老版本,costco试试,比kirkland高一档的 看听力受损的部位,有些部位带也没用,只能吧噪音放大,不会增加清晰
G
Grace302
up
n
nakamoto
试试新一代助听器,whisper.ai 和类似的AI助听器
s
sadalsuud
听力的丧失也有不同的种类,有些人是对噪音的分辨率降低,对这些人,仅仅是放大声音的助听器作用是不大的,必须要有降噪的功能。现在的大多数助听器这方面做的都不是很好。试试最新的,对降噪有特别设计的助听器看有没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