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zabeth Arden金胶囊

l
lunchbagslim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很油吗?
l
lunchbagslimes
头一次用,感觉很油啊,没法再上粉底。大家都是晚上睡觉前用吗?
c
cicinew
金胶的一个缺点就是油膜感比较重,所以其实不太适合油皮。我是晚上睡前用,每周用两次。我有个朋友是晚半粒,早半粒。 有一说一,虽然油,但金胶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最明显是肤色提亮。
i
iweyr
可以用一半,重点都是要按摩!按摩直到吸收
沧浪平江
油!第一次用很不喜欢,习惯了就爱上了。 睡前用,第二天起来脸白白净净很喜欢
蓬松的头发
用一粒除非特别特别干的时候不然真的很油。用半粒心理又有点膈应放密封袋子也很messy.
t
trudily
我是脸和脖子包括锁骨一片都抹,不然感觉太多太油
玫瑰玫瑰我爱你
灭草了,不喜欢厚重的油感
T
TudouMA
十几年金胶老粉,金胶以前没那么油的,轻轻按摩大概30秒就好了。大概五年前吧,升级配方,就变得更油了,按摩一分钟都油的很。老粉还是没放弃,改晚上用。
c
colorfulmud
我也是刚开始用,虽然很油但是挺喜欢的,皮肤变得软软的,毛孔都小了呢。我是混油皮,年纪大了干了点。我一粒分三次用,用不完的放那种5ml 15ml的眼霜小空瓶里盖好了,觉得没问题啊
i
iweyr
其实我买了金胶一直都没用,听说很油今早上拿出来抹那个被tria拔干的脸正好。
一般眼胶我都是用一半,剩下的一半放在梳妆台的小碟子里竖起来的。今早的金胶也只用了一大半。个人觉得还好,不是特别messy。但是有时候如果没有马上把剩下一般用掉就干了,这个比较讨厌,所以能用尽量一次用掉吧
w
whatiget
干皮很喜欢啊,几分钟就吸收了,不觉得油腻
p
pink_rabbit
油。不能每天用,会长脂肪粒
b
bunny_0715
我的脸是有多大啊。一颗胶囊全挤出来还觉得有点不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