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宝宝,从不到一岁起刷牙就要看iPad才愿意刷,怎么戒掉?

公马密码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两岁宝宝,从不到一岁起刷牙就要看iPad,放baby shark之类婴儿歌曲,才愿意刷,怎么戒掉?
h
hoohoo001
换成大人讲故事,或者大人唱歌。我家小的时候都是一边刷牙一边讲个小故事。一般都是以要到处钻牙洞的小虫虫为原型。讲的越夸张越好。
w
wcy19491983
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戒掉。就几分钟的screen time能有多大危害(我是不喜欢妖魔化电子产品的,现代人怎么都会接触一些)?我家宝宝也是一边看一边刷,我觉得电子产品只要控制好时间没什么问题。
a
amyfisher
我们基本三岁之前都是给看会youtube kids,平时白天很少screen 所以她很珍惜😅每天刷牙非常积极,我们会定个闹钟刷牙还可以看几分钟,闹钟响了就立马关掉 。现在开始用电动牙刷了,就不需要看视频了。慢慢会好的
l
louaci
每天放的时间短一点试试,我家娃刷牙牙线理发超配合啥也不用看,因为一开始就没给看。
K
Kyvonne
无所谓吧这么几分钟,没必要戒掉 我家没有screen time,从小刷牙就是抓住强行刷,牙医教的姿势大腿压住娃胳膊夹住头刷,鬼哭狼嚎的,我正考虑要不要为了刷牙给看个视频呢
小宝贝122118
能刷就行了…… 我们这种看都不肯刷的路过,说了很久不刷牙牙齿会痛,才肯勉强稍微刷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