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报告︰顶级学府收取中俄巨资 瞒报情况普遍

d
dvdh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美政府报告︰顶级学府收取中俄巨资 瞒报情况普遍

美国政府周二(20日)公开的一份报告指,多间美国顶级学府包括哈佛、耶鲁大学等,都严重瞒报来自中国、俄罗斯及其他外国对手收取的款项。
政府1986年立法规定,美国大学外国机构签署合约或收取礼物,总值25万美元(约195万港元)或以上就需要公开,但多年一直执法宽松。初步报告指,12间受查学府中的大部分跟中国电讯设备商华为有财务往来,有一间与中国共产党有直接关系,其他则与俄罗斯和卡塔尔政府有交易。
美国大学协会指,该报告不是严肃的国安报告,只是偏向一党并针对美国顶尖研究学府作攻击。发表报告的教育部部长德沃斯指,大学不遵守规定的情况普遍,采取行动是要确保公众能得到法律要求的透明度。

这才是实质。这些美国/西方社会中“高大上”的“正人君子”,其实屁股上都不干净。这就是为什么那里的人都支持民主党的原因。他们用“科学”和“民主”等金晃晃的招牌,掩盖着自己屁股后面的屎。
西方社会已经被CCP 和平演变, 中俄巨资使西方学府陷落
好莱坞和NBA虽然也拿中国的钱,但是至少是透明的,而且缴税。
大学不缴税
以前不知道中国俄国的钱不能收。不过收了不报就不可原谅了。
高等学府为了钱已经根本就没有原则了。
而且他们知道中共根本就不care美国华人,所以拿了钱还是明目张胆地歧视华人。那些拼命想把华人利益和中共绑在一起的人还是醒醒吧。中共不在乎华人我们就烧高香了,可恶的是中共希望华人当反美先锋,当肉盾。

在一次聚会上大家讨论为何高学历人群普遍反川?因为川普不买精英的帐。就像他在 rally 上总指着后排的摄像机说,those fake news. 不停挑衅。所以媒体反他也正常。他小肚鸡肠,瑕疵必报。确实不象个总统。新华人不理解这种人咋被选成总统了?可川普是一个 TV MAN, 几十年就这样。美国人民太熟悉了。如果他竞选时忽然变成里根一样风度翩翩,谁还敢选他啊。他真实,这是他战胜希拉里的主要原因之一。
我飞呀飞
我觉得这个真的有点误导。查出来指名道姓的就Connell, 收了十几亿,都是中东的钱。华为,或者中国花的钱加起来零头都不到
c
congcong8565
现在的剧本,中国是大反派;如果说清楚了,引进中东这个男二号就分散注意力了。
王毅部长
难道不该自豪? 祖国强大了,把美帝第一流学府都打包买了,大撒币用钱砸晕。
r
rabbitu
这架势 反中反的要文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