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疫苗开打了? 这个靠谱吗?

w
weiweid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50秒看#国产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现场#,填表登记缴费,市民有序排队】备受关注的国产新冠疫苗,已经在浙江省开始紧急接种。侨胞众多、国际贸易往来频繁的义乌市,成为国内首个疫苗接种地。消息一出,全国多地欲接种者都来咨询,他们多为计划出国人员。目前,义乌市侨办将接受预约排号,等待新一批疫苗到货。此外,BBC(英国广播公司)也对此进行了报道,称“这座浙江省的小城有很多人在海外经商,对疫苗有迫切需求。”据了解,目前全球并没有新冠疫苗获得最终批准,在义乌、嘉兴等地开打的是重点人群的紧急使用。
c
cobai
不靠谱
v
vitaminwater123
如果是和病毒一起研发的可能是靠谱的。 把全世界坑一个遍,现在疫苗拿出来还想当救世主了。
w
weiweide
如果是和病毒一起研发的可能是靠谱的。 把全世界坑一个遍,现在疫苗拿出来还想当救世主了。
vitaminwater123 发表于 2020-10-21 16:21

据说巴西退定了,今天都是什么情况,乱七八糟的
t
total44
我只想知道,是不是全国都打疫苗了,中国就可以开放入境了 ?
a
aprilskyever
我一个师兄在医院工作的,已经打完一阵 过4周打第二针
据说第二针出现反应比较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