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骂和批评trump,biden还是blm,应该是法律告诉我,而不是社交平台或者是媒体。

v
vitaminwater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能不能骂和批评trump,biden还是blm,应该是法律告诉我,而不是社交平台或者是媒体。alm这种再正常不过的言论,现在除了网上哪里都不能说。 平台和媒体凭什么有这种公权力? 另外无论是伊朗领导人,中国外交部几只战狼,胡刁盘还是人民日报环球时报,在Twitter上一年365天24小时制造关于美国的谣言,发表传播背离普世价值的言论,也几乎没有听说过被禁言。 然而白宫新闻发言人和两百多年的美国第四大报刊一个无比简单的转贴,而且这些对嫌疑人的调查是有大量事实作为基础的。就遭到疯狂封号,删帖,降流。有人能解释一下是为什么? 还要更加警醒的是。拜登这么弱和鸡肋的一个候选人还在台下,媒体的言论审查和管控就已经这么严了。这要是拜登健康原因或者腐败原因下台,极左上台,简直太可怕了。到时我估计我今天说的这些话就可以导致我丢掉工作,子女无法上学了。 就最近已经有多起学生被老师责令拿掉trump2020的旗帜否则就不能上课的案例了。

S
Stone999
这就是所谓的单边言论自由
i
imemine
坚决同意lz。不过我觉得这次他们真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有百害而无一利。 我在深蓝州,前些天公司活动请了一个speaker,他让大家用一个词描述大家当时的愿望,然后屏幕即时GUI显示观众输入的词和次数,居然不久蹦出一个Biden and Harris, 结果这个非裔的speaker一直视若无睹,提到很多别的次但绝口不提这个,even though it stayed there and kept staring at everybody. 尴尬。 观众中绝对有支持保守派的,但没人会输入这个。果然沉默的一部分,是否是大多数我们再过十几天就知道了。
i
imemine
回复 2楼Stone999的帖子
sorry 点错了。为什么不能点赞却可以点踩,不是不能点踩了吗!
d
denis_sis
如果有民众发起petition 或者告这种限制损害言论自由,我会加入,对教育是催残,不想孩子被极度政治正确洗脑,不想学校被极左控制。这些美国长大的孩子不了解言论自由的限制,是对整个社会极端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