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Rossi F&F sales很好的折扣

i
ilanwe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刚看到Sergio Rossi发来的邮件,有friends&family sales,我买了两双9cm的,还是同一个颜色,都是$280,没有税也没有邮费,算是很好的deal了。她家就是正常的意大利码,和jimmy choo什么的码数一样。

https://www.sergiorossi.com/us-en/friends-and-family/?utm_source=email&utm_medium=newsletter&utm_date=21-10-2020&utm_campaign=2020_W43_Friends_&_Family_online

i
ilanwei
我其实还想买slingback和平底的,但是想了下觉得还是不要太过分,买两双可以了。
小桌子
不合适可以退吗?
j
jiajia2018
这个颜色非常之美貌了!
j
jiajia2018
9CM我估计handle不论,7.5可以看看
j
jiajia2018
之前某讨论高跟鞋的帖子,是这个牌子好多人都说忒别好穿的吗?有点忘记了
j
jiajia2018
看了一圈,喜欢这款,但是不参加F&F折扣, 哎
j
jiajia2018
以及觉得这个靴子线条好美
v
vya
没穿过他们家的,好穿吗?
y
yeahwatermelon
谢谢楼主,价格太好了,他家鞋子很舒服
R
ReesWitherspoon
一楼的两双好漂亮。
j
justfly
喜欢那双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