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入门级的石头吸尘器E35值得入吗?

M
MaryJ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07PTP8GJ5
看到今天打折有点心动,用过的mm来说说看。我家主要用在地板上

e
eggsoup
我前段时间prime day刚入的E35,家里已有S5,S4。跟家里的其他机器比,E35尘盒最大,底部的刷子什么的看上去都类似。拖布暂时还没用到,吸地毯跟其他型号没什么区别,suction power都是一样的。唯一的不太一样就是在手机上看到的地图是简易版的,不能像S5,S4划分房间或者设置visual wall和no-go zone. 划分房间最大的用处就是不需要每次都全部清扫,可以选择某几个房间打扫。visual wall和no-go zone最大的好处就是有些地上东西比较乱,不希望机器人去,比如办公室桌后面的各种线,或者小朋友的play area。
所以主要看你要用的地方是不是需要这些额外的功能,如果只是吸地,E35是可以了的。
q
quace
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