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回应奥运会假唱:做你自己就好了

a
angel11552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0月21日,林妙可晒出一段采访视频,在视频中她首次正面回应了十二年前北京奥运会假唱一事,她表示自己会忍不住去看网上的消息,对于争议,她直言:“不一定每一个人都理解你,不一定每个人都会喜欢你,你做你自己就好了”,还表示:“我觉得怎么样都要去面对,时间能改变人的看法。”2008年的林妙可还是一个小孩子吧,她也不能做什么决定吧。而且在奥运会开幕式这么大的舞台上,导演为了保证不出现意外状况,让9岁的小女孩假唱也可以理解。你怎么看呢?
N
NikolaTesla
假唱不假唱她说了根本不算,用这种事为难一个小女孩十几年也是醉了
大喜妞
她根本没有回答假唱的问题啊。不过我确实觉得当年是节目组的错,不能怪在一个九岁孩子身上。
r
richey
脸显得很胖
s
seemoons
跟她有啥关系?那时候的她确实很可爱啊
爱吃花生
放过这个姑娘吧,她当年才几岁?她哪里有权利say no?
s
stainlessbelief
体制的问题怪罪在一个孩子身上,不敢反对这个体制就拿个体撒气。
f
floridapalmtree
应该去问导演为啥要让这个女孩假唱吧?
j
jilimy
为什么抓着一个孩子不放呢? 她才9岁,家长老师让干嘛就干嘛的年纪,大家不去追究让她这么做的人,为啥抓着一个孩子不放,还网暴她这么多年。
g
gujiguji
说起来其实假唱也没什么,很多电影不都是配音吗。

林妙可现在长的和小时比差多了。
v
vanillaicecream
搞不懂他家人为啥一定要安排她走演艺圈。
l
lyingcom
对,这绝对是节目组和父母的错,不应该苛责一个小女孩,她做不了任何决定
h
hive
她也是受害者,代别人承受了许多压力 这姑娘虽然没小时候可爱,但没到饬成网红脸,真实很可贵 另一个小姑娘杨沛宜成长得也挺好的,据说来美国读大学了,她的声音真的好听
g
gabegabe
放过这个姑娘吧,她当年才几岁?她哪里有权利say no?
爱吃花生 发表于 2020-10-21 09:45

不是她的错。她也是受害者
R
Ruth
这是做决定的大人的错。她可不是一般对口型的假唱,声音是别人的。 其实现在炒这个,她是在吃红利,负面消息也是增加她知名度,没有假唱事件,就她现在的样子,走演艺路?
f
florenced
当时那样不能怪她吧全部
f
fmdou
当初不是她的错,但是现在她也没能给一个三观正确的回答。比如她可以说:当初我还小,什么也不懂,也不能做决定。现在如果有人让我去对嘴假唱,我不会答应了。
她跟她家里人,从这事出来,就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反而一直在靠假唱带来的名气赚钱。
以她的资质,根本没法混娱乐圈,然而每次有机会都要跑出来现。这个采访不也是她自己接受的?还怪别人批评?她如果不出来得瑟,我们早就把她忘了,谁还惦记着她啊?
黑白无常
确实是 她不是借着这个事件 以她的资质 怎么混娱乐圈啊
当初不是她的错,但是现在她也没能给一个三观正确的回答。比如她可以说:当初我还小,什么也不懂,也不能做决定。现在如果有人让我去对嘴假唱,我不会答应了。她跟她家里人,从这事出来,就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反而一直在靠假唱带来的名气赚钱。以她的资质,根本没法混娱乐圈,然而每次有机会都要跑出来现。这个采访不也是她自己接受的?还怪别人批评?她如果不出来得瑟,我们早就把她忘了,谁还惦记着她啊?
fmdou 发表于 10/21/2020 10:26:26 AM
a
anotherid
她小时也长得一般啊!
L
Leucophyllum
演戏是够呛了,可以考虑做儿童节目主持人,圆润润的,外形还是可爱的。
光从截图看这姑娘说话还是摇头晃脑的,咋就改不了呢?
a
archie
关她什么事呀 她说的算? 莫名其妙的
假唱带来的诟病一直跟着她是因为她打算进娱乐圈吧,靠奥运会刷出来的知名度,可是又缺乏能力的支撑,外形也失去了原来的吸引力
b
bobo2728
对呀,她做自己就好,干嘛让别的小朋友替她唱呢?
R
Ruth
她小时也长得一般啊!
anotherid 发表于 2020-10-21 10:46

导演选人的审美观就是要可爱娃娃呀,所以大头圆脸塌鼻子眼距宽个子矮成了优点。个子矮的可以以大充小,表演比较好控制。童星这个路数的多,关小彤那样的少。
小白心里软
re 就是一普通路人,就别再来刷存在感了,都没什么拿得出手的,非要来淌娱乐圈这滩浑水,踏踏实实过日子不香吗? 她如果不出来得瑟,我们早就把她忘了,谁还惦记着她啊?
fmdou 发表于 10/21/2020 10:26:26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