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版活动】疫情蹲家,说说你今年用得最多的面膜,参加即有机会获得GC!

论坛超级版主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因为疫情都在家WFH,来说说你今年用得最多的面膜吧
活动内容: 1.可分类也可综合 2.请大家一定要贴购买link,方便姐妹们种草购买 3.请写出真实的使用感受
活动奖励: 1、对于参加活动主题,一律奖励50-200魅力不等,特别优秀的奖励威望或者加精华 2、活动结束后,版主将会根据【点击率】和【回复率】选出前三名进行奖励亚马逊GC(第一名 25GC 第二名 15GC 第三名5GC) 具体奖励规定如下: 1、版主将根据【点击率】选出最终的前三名奖励亚马逊GC,如果有特别优秀的可以增加额外 2、参加活动的帖子超过4个 如果未满足条件的,则不进行GC评选,或者降低GC金额。点击量前三名可以额外获得1个威望奖励
活动形式: 1.本楼最为集中贴报名贴,参加活动的请另外开贴参加活动 2.题目格式如下:【面膜活动】+自已的题目 特别提醒:发完贴请各位美女们一定要到集中贴进行报名,不报名版主是没办法奖励的哦!也无法参加GC奖励的评选!
活动时间:现今--11月15日


论坛超级版主
占楼1
论坛超级版主
占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