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香格里拉-加拿大的桃花源记

m
miss316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就在一个月前,行走落基山多年的我从未听说过加拿大也有个香格里拉。我们用了一个晚上查资料,订路线,收拾背包,周四下班后匆匆出发。 Shangri La Basin Dunbar Lakes 位于BC省的Purcell山脉,距离卡尔加里5小时的车程,崎岖难行。我们在trailhead的车里将就了一晚,第二天一早又hike了5个小时,路过大大小小的湖,翻过1千多米拔高的山坳,最终才到达传说中的香格里拉。湖水,冰川,落叶松把我们包围在这个鲜为人知的世外桃源。三天两夜,我们独占了Dunbar Lake边上最佳的露营地,征服了这片区域的最高峰Mount Ethelbert,在冉冉的篝火中结束了我的2020露营季。 Part1: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Y_fFppmNy7c
Part 2: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nPsjE3WgEg8
f
fukai100
占个位置看风景
l
llwwy
很美!
草薰风
我也没听过。mark
l
longnianxinyun
哇,这种hiking看上去难度不小啊
y
ytsophia
太棒了楼主,喜欢这种旅行
h
hehm
喜欢,很美
l
luckyzhu
像稻城亚丁
l
lyphard
太美了!楼主backpack camping有多久了?也想试,又觉得太艰苦。
d
devilzz
登顶的风景实在太难以形容了, 尤其亲眼所见一定比视频壮观100倍。有生之年每个人都应该体验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