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半永久眉,睫毛lift and tint

k
kanger0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人懒,尤其现在戴口罩,所以去弄了眉毛和睫毛。 今天眉毛去retouch的,过段时间会变淡一点。其实我自己喜欢浓眉,希望可以就这么浓。 我本来睫毛非常短直稀疏颜色淡,满意lift &tint的结果,有在开始用睫毛增长液,目测有效。照片中可以看到有睫毛(不知道上传后会不会因为像素变低而看不见)图片中完全没化妆。给对半永久眉和弄睫毛有兴趣的mm分享一下。
N
Newmoon17
什么是半永久?
C
CINACAL
其实mm长得挺好看的,眉毛自己画多好,何苦去偷这个懒呢
西
西西里的传说
这个眉形不太好看,眉弓太往后了,眉尾有点短
k
kanger00
回复 4楼西西里的传说的帖子
是按照这个来确定眉形,再根据自己的喜好稍微调整的。可能照片角度显得眉峰不明显以及眉峰后面的部分太少了。
k
kanger00
回复 3楼CINACAL的帖子
我原本也是这么想的,毕竟画眉毛也就一分钟的事。但弄了之后,觉得可以随时有眉毛真的太爽了。
k
kanger00
什么是半永久?
Newmoon17 发表于 2020-10-20 21:48

microblading。说是可以保持1-3年。
c
clearcrystal88
眉毛做的很不错,过两周脱了以后会很好看的
c
cchen767
看起来不错,听说过一周会变更自然,问下楼主在哪家做的 价格怎么样?
m
moonhong95
我也是眉毛少,每天画到不是麻烦。只是有时候出汗或者不注意,还有游泳的时候一不小心就没了。每次去剪头发后自己都要在车上画好眉毛再走😂
辣妹子
mm做的很漂亮,喜欢这种大气的眉毛。睫毛life&tint还是第一次听说,mm可以具体讲讲效果和持久性吗?多谢。
c
crab789
求推荐睫毛增长液
n
nowid
楼主过二周再来分享一下照片?眉毛现在看着有点浓,想看看二周后的效果。
t
twincity
感觉眉形有点生兀呢,希望过两周会柔和些, mm 到时候来update呀。我觉得眉毛应该是悄无声息的给脸蛋提分,如果让人一眼看到的就是眉毛,就会显得用力过猛了。
k
kanger00
回复 14楼twincity的帖子
哈哈哈 可能我审美被扭曲了😜 我超级喜欢bold的眉毛,所以希望不要变淡。但两周后差不多会淡一半吧。到时候来update。
k
kanger00
回复 11楼辣妹子的帖子
大概六周。因为睫毛自己的生长周期。mm可以网上搜一下就可以看到lift and tint是什么以及效果。
c
candyland
一直怕少少的几根眉毛做完之后也掉光光了,会不会?
k
kanger00
应该不会吧。我国内很多朋友都做了,有的已经做了很多年了,没听说因此掉眉毛。
b
bangobunny
楼主眉清目秀 我也做了 我是因为觉得 即使老夫老妻在家整天对着 也要稍微好看一点 嘻嘻
k
kanger00
楼主眉清目秀 我也做了 我是因为觉得 即使老夫老妻在家整天对着 也要稍微好看一点 嘻嘻
bangobunny 发表于 2020-10-21 21:18

哈哈 是呀。 我家家属眼里没有这些,所以对他来说没差。我在做之前其实非常不确定,因为画眉毛也只花一分钟,而且自己可以控制眉毛的样子。但现在我每一次看到自己都有眉毛,觉得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