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隔壁法国清醒贴有感:世俗政府不搞某种程度的强制性去极端化,极端势力 就会趁虚而入搞强制极端化

d
dudu8972c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然后人肉炸弹,白刃卸头,甚至双子楼崩塌都会不停再现的。 这不是明显的道理吗? 白左小清新忽悠全世界,还对西方以外的世界搞双标,结果看来就是老欧洲自己被忽悠掉坑里了。 东欧千年身处某教西进前沿记忆犹新,有些货会跟着西方对中国俄罗斯塞尔维亚甚至中东的所谓“集权但世俗”的国家搞双标,自己对穆斯林难民清醒得很。 美国也一样,两党都鸡贼得很,对非西方国家双标搞得风生水起,但绝对不会像老欧洲那么傻,自己挖坑埋自己。 老欧洲总有一天会明白,相对于宗教极端势力对生活无着落的新老异教徒移民的蛊惑,去极端化学习班,职业教育培训班很香;但根据历史经验这一点也不妨碍他们继续对中国、俄罗斯和其他非西方国家搞双标。 无他,(利益面前必须)脸厚尔!哈哈
d
dudu8972cn
回复 1楼dudu8972cn的帖子
想起来法国这个卸头的车臣小哥应该是是作为反抗俄罗斯压迫宗教自由、民族独立的民主难民获得法国庇护的吧。 本拉登这种也是当初美苏在阿富汗别苗头时,美国扶植起来的。后期资金业也主要来源于美国在中东的盟友沙特。
漫长的岁月过去了回头看,历史总会回归公平的。热衷于搞双标谋利者总有一天会被反噬,中国人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