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靳东”表白:六旬大妈离家出走 钱包也被掏空了

l
lm031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妈追星也太狂热了,我刚看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是该说大妈你醒醒还是大妈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勇气可嘉呀
近日江西赣州就有一名六旬女子,因迷恋短视频中的假冒靳东而离家出走,引发广泛关注。这名女子沉迷的所谓“靳东”的短视频,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江西赣州: 六旬女子沉迷“靳东”短视频 竟离家出走 据当事人家属介绍,61岁的黄女士今年年初换了一部智能手机,开始接触短视频,很快她就在某短视频平台上刷到了一个顶着演员“靳东”头像的账号。
从此黄女士就像变了一个人,从早到晚抱着手机不撒手,时刻盯着这个所谓“靳东”的账号,茶饭不思,短短时间就瘦了十多斤。甚至为此与丈夫分居,坚称“靳东”已经通过短视频向她表白,说愿意和她结婚,还会给她五六十万元买房子。
而在与这个账号互动的过程中,黄女士也是花费不少,账号的每一次直播卖货,她都会全力参与。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为了与这个所谓的“靳东”见面,黄女士竟然离家出走,只身前往长春去寻找偶像。 面对黄女士的疯狂之举,家人无数次苦口婆心地告诉她视频里的靳东是假的,黄女士根本不听,家人的劝阻只会引来她的大发雷霆。
2 靳东工作室发文,称将追究假冒者法律责任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黄女士关注的是个假冒的靳东账号。但接受采访时,黄女士反复强调,短视频中的所谓靳东,一直在认真倾听和回应自己的每一个评论和留言,因此她根本不相信对方是在骗自己。 这个假冒的靳东账号如何做到让黄女士信以为真的呢?演员靳东的工作室对于此事件又作了什么样的回应? △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栏目视频 这个所谓的“靳东”账号,实际上只是一个将演员靳东本人照片作为头像,昵称中含有靳东名字的假冒明星账号。

而账号所发布的视频,就是将靳东接受采访时的画面加上配音,或是在有关靳东的一些视频素材上直接打上引导性的动态文字,根本就不是靳东本人所有。 为此,演员靳东的工作室也专门发文称将追究假冒者的法律责任。



 
没事去逛街
智商弱没办法。
m
mannbo
这种都是精神有点问题的,也是可怜人。
A
Acad
老干部很受中老年妇女喜欢😘
h
hnlaser
有一年回国看了一个国内挺火的节目,正好有一集是嘉宾聊追星,关于年轻人对老年人追星的态度,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一代老年人真是赶上了好时候,有钱有闲,然后就追星上了,还跑韩国,反正各地跑,给明星接机啥的,我感觉我是真老了,我追星的方式无非就是找地方下载盗版mp3而已
x
xvn
正确的认识自己这么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