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坛子啊,请帮我看看这个走道空间还有壁炉要怎么布置

r
rangel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公寓里有一个多出来的走道空间。之前应该是一个壁橱。前屋主把壁橱拆了,搞成了一个开放的空间。我觉得这个地方有点浪费,但也不想再搞成壁橱。现在就放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架子。空间大小是6英尺X2英尺。
我自己想的是3个选择: OPTION1: 去IKEA或HD买一套厨房橱柜,宽度正好两英尺填满。高度和左边的厨房一样,上面可以放些花花草草的装饰品。多了些储物空间(不过我不缺储物空间,因为东西少)。墙上挂画 OPTION2:去IKEA买一个COFFEE TABLE。这个就填不满,大概是3英尺X1.6英尺(我也可以买两个把长度填满),上面可以放些装饰品,墙上挂画。 OPTION3:什么都不放(计划3年内卖房)

然后是壁炉。装修的时候把装修工不小心把壁炉上面那条油漆成白色了,本来是和下面那个一样的木头棕色。我想着要不要干脆自己重新油漆一下。但不知道选什么颜色号。墙壁是off white,地板是米色。大家能不能帮我出出主意~~ 壁炉上的画是我P上去的。我想放那么一副画。上下各有一只猫睡觉看起来很萌。但这画买不到合适大小的。问了淘宝按照这个样子重画一张要200人民币。在这里彩色打印要50刀,要是加框什么的就更贵了(犹豫中)
随波逐流
过道还是做柜子,或者就高一点的壁柜, 存放东西.
壁炉上还是直接挂一个带框的尺寸大的画, 或者边框漂亮的镜子。
C
Confuse
如果不需要柜子,我会在那里放一面大镜子或者很大的画。镜子对我自己有用,出门可以整理一下仪容。画是会挺有震撼力的。
懒猫
走道那里如果是我可能考虑做成吧台/早餐台。放颜值高的咖啡机,taoster,茶壶,酒具等等,上面装射灯,墙上如果有空间可以挂画或者装饰。底下做成柜子,对自己收纳整理能力有信心可以做成开放式的展示,好看的餐具厨具酒具茶具。图方便就柜门挡住,可以放食品杂物。过日子东西总是越来越多,我觉得收纳空间多一点挺好
r
rangeld
那么大的镜子和画会很贵吧?要不还是装个柜子?下周去IKEA瞅瞅。
大家对壁炉的颜色还有啥建议不?
PS要是我想卖房子是不是最好什么都别弄?

N
Night_Cat
我觉得你既然不需要储物空间,就放个bench上面挂一幅大画就好了
小青龙
过道买个console table。那个地方是在厨房边上,如果放一样的橱柜,看上去把厨房区域延伸了,却又偏离的感觉。买现成的家具,卖房前可以装饰用,卖房的时候可以用来staging,如果很喜欢还可以搬走,后面房主如果要做wet bar也少点拆拆弄弄的麻烦。
a
aq2016
走道这里可以挂一个穿衣镜, 或者一排挂外套包包的挂钩,搁物架,一个bench可以换鞋时候坐,或者放些收纳盒。这些是实用性的。也可以放 console table, 上面挂个画,放放钱包钥匙之类的。
r
rangeld
搜了一下bench和console table。有6英尺长的,但没有2英尺那么宽的。大概最多一英尺三四英寸吧。这样就会像现在的架子一样是凹进去一块的,看着会奇怪吗?我找了几个IKEA的,哪个比较合适呢?三个都是6英尺长,16英寸宽。第一个高44英寸,第二个29英寸,第三个20英寸。

b
bluemoon2020
搜entryway ideas,应该有不少可以借鉴的。可以bench加coat rack,console table加镜子。壁炉上边建议挂framed art,颜色版尽量与屋里的家居协调就好
s
skewers
如果不需要存储 空间,又打算买房子,不建议再弄什么柜子桌子了,毕竟买了房子,又得淘汰一轮,如果运动需要运动器材的话,可以考虑放这里,要不就空着就好了。
C
Confuse
那么大的镜子和画会很贵吧?要不还是装个柜子?下周去IKEA瞅瞅。
大家对壁炉的颜色还有啥建议不?
PS要是我想卖房子是不是最好什么都别弄?


rangeld 发表于 2020-10-18 21:16

镜子不贵,画会贵一点。省钱就守着offerup刷旧货。 钩子我是不搞的,主要是我对于挂的东西没信心。除非不挂,一挂就会乱。console table我也要看不见里面的。
b
bonton
我家厨房类似的地方我放了一个卧式冰柜,之前在Costco买冷冻食品总嫌冰箱冷冻室不够。
J
Jackie_Dragon
这个怎么样?是不是也有点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