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一些母嬰用品給需要的mm

l
littlewater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所有的東西都是免費送, 優先local 的mm. 我在bay ridge, brooklyn. 如果有剩下,我才考慮幫忙打包郵寄。 1. 保险的medela pump (new in box) 還有一個用過的 還有一個是以前自己買的也是用過的 (有保溫的小箱子, 有書包, 可以用電池, 也可以充電pump)
2. Medela symphony (or regular) breast milk initiation kit (New in box) 這個我有好幾套, 有些開了, 有些沒開。 但是沒有用過的。
3.belledit corset size s (只適用于 125lb 以下的產妇)。楼主孕期涨了40Lb,后來只好買了个large. 這個腰帶真是好用。doctor recommended.特別是c-section 的,必須的binder. (New, box opened)
https://forums.huaren.us/showtopic.aspx?topicid=2472466&forumpage=1
4.還有些喂奶的用品
5.還有小嬰兒的衣服(有些只是穿過一兩次)
希望我們都可以平平安安, 萬事如意,得償所願! 特別希望自己可以否極泰來

士多啤梨苹果橙
祝好心mm事事如意
c
cats_love_my_boots
祝好心mm事事如意
士多啤梨苹果橙 发表于 2020-10-18 15:13

祝好心mm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