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大赞👍。脑子是个好东西

c
cn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沉默的民众受够了奥巴马希拉里和他们的党羽 - 工作流失海外,税负越来越重,要养大政府里的蛀虫,要养底层人民,还要养非法移民,而且越来越多的非法移民。哦,他们叫无证移民。对了,他们的命比沉默的民众更加珍贵。主流媒体轰炸着黑命贵,LGBT命贵,崇拜着暴力血腥,象文革一样地坚持着政治正确。 
这要把这个国家带到哪里去?中产不堪重负堕落到底层。底层没有工作没有希望在福利制度中麻痹自己,在贫穷-犯罪-贫穷中恶性循环。毒品泛滥。暴力横行。 
管理这个国家这个地球的聪明绝顶的精英们呢?我们都能够看到的问题,他们会看不到吗?现实是:这就是精英们制造出来的问题,而且拼命用谎言掩盖着。全球化给他们带来最大的利润,为了把工作顺利转移出去,夸大了气候与环保问题。如果他们真的在意地球,为什么却无视发展中国家的污染问题?如果真的在意人权,为什么不严厉惩罚独裁专制政体?为了麻痹失去工作的中产,他们放任毒品泛滥,用便宜的产品和勉强糊嘴的福利应付着堕落到底层的人民。为了扩大自己的基本盘,他们放进越来越多的非法移民。这个国家从橄榄型变成金字塔型,他们不在乎。反正很快更便宜的机器人就可以取代人力了。反正一人一千元就可以把底层打发了。所以他们无视美国教育的两极化,精英教育吸收全球最优秀的人才,而底层大众接受的是低智教育而且越来越上不起大学。怎么解决人口过剩呢?计划生育,毒品,暴力- 你们这些deplorable 自生自灭把。为了防止大家觉醒,主流媒体拼命制造政治正确的白色恐怖,无视黑人贫困的真正原因:失去工作,单身母亲不工作可以拿到更多福利。父爱缺失导致犯罪率上升。无视白人贫困的真正原因:失去工作,大众教育越来越低劣,大学学费越来越贵。 
不要指望建制派精英为美国人民谋福利,在他们眼里,整个地球都由他们治理。所以他们倡导全球化,消灭国家的界限。当自动化发展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们将不再需要那么多人力,所以他们放任底层自甘堕落。同时制定计划减少地球人口,包括计划生育。 
按照建制派精英的计划,福利收买底层选票,引进非法移民扩展底盘,政治正确洗脑和堵住中产的嘴,他们就可以牢牢抓住政治权利。再依靠“全球化”抓住经济权利,依靠高科技实现自动化和最终完全控制全球的目标。而共和党将变成少数党,最终失去政治权利。事实上共和党在普通票中永远不能战胜民主党。 
这个国家已经贫富两极化,大部分中产在自动化的进程中会慢慢堕落到底层。这个过程也许会持续几十年。中产现在抓住特朗普这个救命稻草。建制派“精英”和特朗普代表的中产利益是根本对立的,不要指望水与火能够弥合分歧。(转自Chenmojun)
c
cathynd
特朗普代表中产利益? 楼主脑子呢?
b
blueridgefall
回复 2楼cathynd的帖子
川普代表不代表中产阶级不知道,但是川普和极左敌对是真的,为了抵抗极左和极权大政府,投川普没有问题!
c
chenhechun
好文章,支持
K
KAKA12
回复 1楼cnp的帖子
特朗普是中产的救命稻草? 脑子的确好东西,可惜作者木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