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低年级精读求经验指导

Y
Ydo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家孩子过了发音的那个阶段了,闲杂kids az读到LMN 读的流利没有什么问题。chapter book 也可以一章一章的读 。但是理解不好,最近开始我们一起读书,都是我之后要提问题,然后看到我觉得有点难的词汇会问他什么意思,然后不知道给他解释。了解这个要坚持,但是还是想请教大家有没有比较好的课程推荐啊? 比如outschool上有没有碰到过推荐的老师?我觉得每天可以陪着读的精力有限,孩子自己读 然后做题,感觉没什么太大效果。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找tutor呢?都是什么价格? 之前试了一节课4个人 60分钟,50块钱, 一对一一个小时100. 是这个价格吗? 请大家分享一下经验,谢谢!
S
Sugus1217
现在有好多开网课的,你可以选精读,比较有名的几套书有magic tree house, magic school bus ,Charlotte's Web。一般一节课20吧,四到六个人这样的。
L
LEAUPARKENZO
进来看答案
n
niggy
同关注。 我娃也有不会的词,他喜欢问我,我就叫他自己翻词典
s
sunnybaby18
想知道用的什么词典? 我一直在找适合小学低年级用的
同关注。 我娃也有不会的词,他喜欢问我,我就叫他自己翻词典
niggy 发表于 10/18/2020 1:00:5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