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如果GOP出Paul Ryan这样的真conservative,就有可能赢,可惜了!

m
maninshangh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大部分人其实都看明白了,川普不是GOP,当然也不是民主党,他是投机党!
其实在美国久了,就知道不管哪个党,都是为资本家服务的。小时候土共的教材上这点没错。简单来说,GOP通过减税来服务资本家,民主党通过加大财政支出来服务资本家。川这只clown呢,他既减税,又增加财政支出。他自以为高明,double了为资本家服务。这么简单的事情,别的总统为什么不这么做呢? 不是别的总统没想到,而是这么做的钱从哪里来? Borrow from the future,是把美国这个国家掏空,要我们的子孙替他的短期总统业绩来买单!!!
联邦负债的具体数字可以看treasury的官网:https://www.treasurydirect.gov/govt/reports/pd/pd_debttothepenny.htm 现在联邦负债是27 trillion,这只clown上台的时候是20 trillion, 就是说,到目前为止under his watch,已经增加了7 trillion,到明年1月份这只clown下台的时候,联邦负债增加8 trillion是妥妥的,远超美国历史上任何一个总统。远超O八第一任,要知道O八第一任的时候刚从great recession中出来。也比小布什总统两任八年期间增加的联邦负债还多,要知道小布什总统还打了一场伊拉克战争。
这只clown的税改是为超富服务的。一个社会的总财富就那么多,税收实际上是一种财富的转移和重新分配的工具。他的税改,最大的收益者是超富,中产是少交了点税,看起来好像到手的钞票绝对数变多了一点,但实际上拥有的社会财富的比例在下降,而超富拥有社会财富的比例在上升。所以他的税改的实际效果是把中产的财富转移给超富。
Paul Ryan是个诚实的政治家,前一阵子他公开说要为这么大的财政赤字向O八致歉,因为以前他一直批评O八乱花钱。广大的黄川粉们,以前也一致批评O八乱花钱,现在画风一变,突然认为加大财政支出没有什么坏处。如果加大财政支出是用来基础设施建设,那很多GOP的 conservative可能捏着鼻子也只能愿意。但这只clown加大的财政支出干什么去了?到超富的口袋里去了!他的政策加大了美国的两极分化,使种族冲突日益严重,可以说这只clown是BLM运动的始作俑者。
现在这只clown想通过任命最高院大法官来拉拢传音教,但他的言行像个基督徒徒吗?!传音教的core value是想通过自己高标准的道德典范来引导世人,使这个世界更美好。我认识不少传音教徒,很多人连他的第1场总统辩论都看不下去,行为跟地痞流氓没有任何差别。更不用说他招妓,然后付封口费那些事情。
很多黄川粉,其实根本不在乎这只clown在美国做了什么,他们只要这只clown反华,就高呼万岁。先不说这些黄川粉这种心理是多么的病态。只说他反华这件事,是真的吗?!在很多方面,这只clown可以说是中共官员的最佳学徒。中共官员卖地从来不为后任考虑,只为自己当前的政绩,以至于下任接任后发现手里已经没有土地可卖。这只clown花钱像没有明天一样,根本不为美国的未来考虑,只为自己的短期政绩。中共腐败官员离任的时候,特意安排老百姓上街送鸡蛋放鞭炮。这只clown去弗罗里达,像隔壁贴里所说的,安排百岁老人出来迎接。LOL!
有的人说的好,这次选举关系到美国国运,不能让这只clown再这么继续下去了。只要你住在美国,你的子孙后代未来也住在美国,就要让这只clown滚蛋。让真正在乎美国未来,拥护美国的核心价值,不管是哪个党的,来管理这个国家。
c
cactus_mei
吹牛吧。能混到上面的不是左冷禅,就是岳不群。其实谈谈选什么政策比较真实。真的靠人制?
F
FTrumptards
2012 年副总统辩论, 他被拜登爆击
w
wxc2486
可惜,共和党 Paul Ryan 这类货色从 John Mccain 到 Mitt Romney 都让民主党对手打得找不着北。 只有Trump beats them all! 等着瞧,痴呆登根本不是Trump的对手,已经在回家的路上。让这个蠢货早点回家对他的老年痴呆也有好处。 Trump 将会 大胜蠢货Joe, 赢得选举。
y
yayat
回复 4楼wxc2486的帖子
省省吧。老川自己都在盘算后路大选失败后要逃到俄罗斯了。
桑陌
Paul Ryam又不是没出来选过,被打得满地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