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元璋父母去世时,地主拒绝安葬,朱元璋称帝后,这个地主的下场如何呢?!

l
laohu_histor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朱元璋八代贫农,父母给地主当佃农,小时候父母双亡,没有葬身之所,可怜的朱元璋向地主请求安葬父母,却遭到地主残忍拒绝。以朱元璋嫉恶如仇的性格,他称帝后这个地主会有什么下场呢?结局让我们大跌眼镜。朱元璋出生在一个贫苦的佃农家庭,生活特别艰辛,父母给地主刘德拼命干活,朱元璋很小便给刘德家放牛,一年下来却连个温饱都混不上。更残忍的是,老天爷也来添乱,淮南一带发生瘟疫和饥荒,朱元璋一家几乎都饿死了,父母也相继离世,只剩下朱元璋的哥哥,面对尸骨未寒的父母,求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不知如何安葬。没办法,朱元璋和哥哥一起找到地主刘德,跪在地上请求他给一块地,安葬父母。

系统提示:若遇到视频无法播放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embed/hoP6LQDoP3I

https://youtu.be/hoP6LQDoP3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