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现状是德国大都市疫情发展的前哨

P
Pelos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Berlin-Neukölln是德国最大新冠爆发热点
德国新冠超级热点柏林Neukölln区的医务官萨瓦斯坎(Nicolai Savaskan)说,柏林这个行政区就是“全国传感器”。
Berlin-Neukölln是全国最大新冠爆发热点,过去7天新增感染571人,7天10万人口有173.1人感染。
该行政区的医务官萨瓦斯坎担心其他大都市的疫情也会同样发展蔓延。他将Neukölln的疫情比作森林大火:“我们不是只有一个火源,而是很多个火星,不是十个火星,而是数百个。”70%的感染找不到感染源。萨瓦斯坎说:“可以假设,无症状感染在我们身边悄悄发生了数周时间。”在他所在的地区一直在积极深入地进行测试,为此对整体情况还有一个清晰局势。
萨瓦斯坎赞成基于风险的大流行斗争,建议“风险人群配备防护设备,和其他人分开进入公共场所”。他还认为,有必要开展新的宣传:“所有新措施只有在被理解并被接受后才能取得成功。”
现在柏林诊所和新冠检测站前的队伍越来越长。他们大多是年轻人,每个人都带着口罩。
P
Pelosi


柏林Neukölln区是德国最大新冠爆发热点
P
Pelosi


新克尔恩(Neukölln)是德国首都柏林的分区之一。 新克尔恩有柏林最高的移民人口比例,特别是土耳其人和中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