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密度排名 前面都是红州

x
xgq3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看看新冠每百万人均图 前面都是红州 川普罪不可卸
t
twptwp
已阅,谢谢分享
f
flipping
译码

flipping 发表于 2020-10-16 07:39

一直不明白新泽西怎么搞得这么烂
c
cactus_mei
回复 4楼译码的帖子
其实怪纽约
c
ca563

flipping 发表于 2020-10-16 07:39

第一波时测试跟不上,都是很严重的症状才能测,比后来的死亡率高不是正常的?全世界别的地方也都是这样。另外,第一波从蓝州开始再正常不过,毕竟都是大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出门旅行和外来的旅客自然比红脖区多得多,而且人口密度大,开始也不知道防范,病毒传播当然快。还忘了两条,夏天呼吸道感染的症状都会比冬天轻很多,另外第二波年轻人为主,死亡率自然低。红州是否能把死亡率一直保持在这个水平,还得等这个冬天过去再说。
C
Cherrychocolate
第一波时测试跟不上,都是很严重的症状才能测,比后来的死亡率高不是正常的?全世界别的地方也都是这样。另外,第一波从蓝州开始再正常不过,毕竟都是大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出门旅行和外来的旅客自然比红脖区多得多,而且人口密度大,开始也不知道防范,病毒传播当然快。
ca563 发表于 2020-10-16 07:55

每十万死亡人数跟检测人数没关系啊,按照州里居民人数算得。
梅干茶泡饭
译码
回复 4楼译码的帖子
其实怪纽约
cactus_mei 发表于 2020-10-16 07:47

单纯觉得楼主这种标题让人非常腻歪,什么都往党争上靠。我这种小百姓只觉得所有政客都差不多,纽新顶多算美国第一波,但有武汉意大利的前车之鉴,疫情一来依然死人无数,毫无招架之力,也是无能得很
其实红州兰州这些真是一样烂啊一样烂,但是有的红州州长为了拍川普马屁故意downplay疫情也是事实,应该也是顺应选民吧,只能说是求仁得仁啊。
b
bmyang
在美国的都知道一开始从纽约爆发吧 紧接着旁边的新泽西 然后传到各个地方.
x
xgq32
你要说全美100万人感染 你推脱纽约 我没意见 也没有比欧洲烂 现在是700万人感染 就是总统的责任 楼一的图已经够说明他在新冠传播里的副面作用 不把老百姓的人命当事 他应该去坐牢 该去死了
d
dukenyc125
纽约是欧洲来美国的门户,是首当其冲,川普为啥部禁航欧洲? 红州最晚冲击,却白白浪费时间
在美国的都知道一开始从纽约爆发吧 紧接着旁边的新泽西 然后传到各个地方.
bmyang 发表于 10/16/2020 9:00:47 AM
v
vitaminwater123
回复 6楼ca563的帖子
中共制毒散毒之后甩锅美国,导致世界瘟疫横行,中国声名狼藉。 蓝州消极抗疫之后散播全美,导致各州染疫激增。 麻烦请先搞清逻辑关系。 佛罗里达早期绝大多数感染者都是纽约带来的。佛州都没有抱怨“千里投毒”,蓝州到有资格评论起红州比例高了。是不是也要写一本“大州抗疫”啊。哦,不对,纽约州长已经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