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r长痘痘,大家可以推荐下消除痘痘的产品吗?多谢

T
TigerRD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孩子,15岁左右。长痘痘,大家可以推荐下适合这个年龄段的,消除痘痘的产品吗?还有头发2,3天不洗的话就会油,有什么好的适合这个年龄段的洗发水、洗面奶和护肤的吗? 多谢!
z
zmm
同求 谢谢
j
jilimy
是不是用kiehls会好一些 天然成分
小淘气
同求。不过楼主Teenager头发两三天不洗就油,这年龄活动量多,头发不是应该天天洗吗?我家孩子每天洗还是挺油,顺便求推荐好用的洗发水。
d
danggui
我们家姑娘从学校回来也长了很多痘痘,正好夏天热,天天早上绿豆百合粥,很意外地消掉了痘痘。后来尝试吃火锅、辣干锅,吃完再配点绿豆百合汤,日次居然没有痘痘冒出来。 现在天天绿豆百合粥了, 味道还不错, 吃不腻。 每个人体质不一样, 所以不知道是否有效, 可以尝试一下。
d
danggui
百合是中药店买的(宁夏产的), 小的就行, $12-16 一磅。 绿豆是美国店买的有机的。
香奈尔
把薏米炒一下,焦黄了放起来,每天早上热水泡一大杯。连着喝七天。
s
skygreen
Curology. 很好用。
j
jj791010
去找皮肤科医生看一下,不要乱试。毕竟女孩子皮肤很重要。
m
majian2k
benzoyl peroxide 有一定的效果。
T
TigerRD
哇,得到这么多热心美女的回复。我也是感觉小孩年纪那么小,尽量用温和天然的产品。多谢大家!
e
exorcise
回复 1楼TigerRD的帖子
去看医生,要求开A酸,然后你可以用来抗老。 开玩笑的。青春痘这种东西,医学上都解决的差不多了。去看医生,最好。用skincare product,性价比不高。
J
Just4vennting
没啥特别的功效,主要清洁加保湿,该长的还是会长
x
xiaohuihui
A酸Differin加benzoyl peroxide spot treatment,如果只是几颗不是满脸的就benzoyl peroxide spot treatment就行。
小熊布迪
我家是男孩子,已经看皮肤科医生一年半了,试了各种cream,还是是好是坏。准备下月看另外一皮肤科医生。
东南西北风
个人情况不一样,说说我家的情况: 1 清洁,补水做到位,一天洗两次脸,一次foam cleanser, 一次cetaphil 2 儿科医生推荐 neutrogena rapid clear stubborn acne medicine spot treatment gel, 所以我们从以前的痘痘贴换到这个,爆痘时候局部用,开始感觉爆痘时候用效果最好 3 以前用proactive,效果不稳定,时好时坏,最惊艳的是一次面膜后,痘痘基本没了,但是不用2-3天又回来,对痘印没用。暑假有折扣时候入手杜克, 目前效果还不错,痘印有减少很多,自己感觉爆痘时候能恢复快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单一杜克的效果,还是各种饮食,清洁都有变化的综合结果。 4 尽量少油炸,这个是医生建议,连火锅都不敢吃,打算试试楼上说的绿豆百合粥 5 面霜尽量用成分简单,保湿为主的 6 问过儿科医生要不要转皮肤科,结果我家情况不算严重😓,不需要,所以暂时还没去看过皮肤科
T
TigerRD
好多详细的信息。谢谢大伙!
T
TigerRD
查了下,杜克是指以下这几种之一吗?好像有不同颜色瓶装。图片好大,不知道怎么缩小图片,还是删了吧,免得辣眼睛。就是有紫瓶,绿瓶和棕瓶。
宝宝平安
Differin自家含benzoyl peroxide 的洗面奶,我女儿用这个很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