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两场同时间的town hall 看收视率今天就可以看得出谁会赢吧?

n
nycli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NBC 和 ABC 8pm EST
B
BurningHot
幼稚
s
squirrel40
我觉得看不出。大部分选Biden的原因就是vote trump out, 而不是Biden多有吸引力.
水泽木兰
看收视率看rally人头数有用的话,现在在台湾总统府里的已经是韩国瑜了
r
rosesavels
很多人想看trump还能怎么秀下限,所以说不定看trump的多。这次是川粉vs川黑,而不是川粉vs拜粉
N
Nim
华人上很多民主党说过了,选条狗都不会选川普。
很明显他们不会去听一条狗的town hall。
t
tinmouse85
现在只有中间派才会去认真听town hall了吧。但今年不是说几乎没有中间派了吗?选民们几乎逗已经决定了。
f
foxwoods
我两个都不会去看,听他们说话就烦。但是两边政策都有数,选谁已经决定了。
田园将芜胡不归
NBC同时也在CNBC, MSNBC转播。ABC只有一个台转播。MSM到了要赚钱的时候就立场都不要了。鄙视一下。
F
FTrumptards
我觉得看不出。大部分选Biden的原因就是vote trump out, 而不是Biden多有吸引力.
squirrel40 发表于 2020-10-15 12:17

那为什么拜登喜好度比希拉里高那么多?
F
FTrumptards
老实说我本来开川普想看他的小丑表演的, 看了10分钟发现, 草, 这话我都听100变了, 而且川普可不可以提升下词汇量呀?
然后马上转到拜登这边, 果然是言之有物, 词汇量完爆川普(虽然这个不重要)
q
qingqing6666
转:今天是10/15,原本定于今晚的第二场总统辩论因为举办方保护痴呆白等而无故取消了。 ABC电视台马上邀请痴呆白等于10/15 晚进行townhall 座谈会。川普本来打算去拉力,但是昨天计划有变,决定在同一时间,也就是痴呆白等座谈会的同时,在NBC也举办一个townhall 座谈会。这下子左X急了,从昨天到现在一直在推特上哭着喊着不让NBC给川普机会。凭什么你痴呆白等可以,我们川大爷不能?看出来了没有?左X是最独裁极权的暴力分子,它们不喜欢的就要消灭取消。所以我们坚决跟它们干到底!
liheng 发表于 2020-10-15 21:13

你这么颠倒黑白不觉得羞耻啊?辩论就俩人吗?工作人员跟主持人都不算人吗? 举办方为了保护所有人,决定virtual debate,是床铺不接受取消的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