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娃雪靴求比较Land's End和Kamik

k
kaor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早买过stride rite的雪靴,非常不好穿脱。再后来看版上推荐,买了Land's End的Snow Flurry Boots,觉得挺不错的,接连买过两双。今年本来要继续买的,发现有点改版了,顺手看了一眼review,很多说不防水并且一旦湿了之后就很臭。我前几年买的倒是没有这个问题,但看了最新的几条review后有点不敢买了。然后去看了看版上以前有推荐Kamik的雪靴。我有如下几个问题请教买过这两款的美妈们:
1.有今年或者去年给娃买过Land's End雪靴的美妈吗?真的如review说的,新版不防水并且会臭吗?
2.Kamik的雪靴有两款,一款叫Snow Gypsy Snow Boot,另一款叫Waterbug Snow Boot。哪款更好?目测前者比后者暖和的样子,本来想买前者,有深蓝色的款,但是DSW上把前者归类到girls了,读了一下review全是买给女儿的,有点困惑,前者是小女孩专属款吗?小男孩能穿吗?
或者有美妈推荐其他牌子的,三十左右,轻便好穿脱的雪靴吗?

l
louaci
深蓝色男孩也可以穿啊。
n
nkzencat
推荐Sorel,一直穿这个
m
milk_tea
去年买的Land's End雪靴,没觉得有那些问题啊
h
host
Sorel snow commander snow boots,非常轻便,容易穿脱。我家小娃一直穿这个。
Lands End 的flurry snow boots,我家大娃觉得那个velcro太难弄了,要求我今年给他也买弟弟的那种。
k
kaoru
多谢楼上各位美妈,我再去看看
一粒橘子
去年还是前年给娃囤了2双Lands End的雪靴,质量很好啊。
不过我这里一个冬天也才玩几天雪,没有发言权。
养个马甲
我们local鞋店里推荐的是primigi goretex的,去年买的穿了一个冬天真心好穿,而且室内也可以继续穿的,室外各种玩雪也完全不漏的,特别轻。唯一缺点是贵。
h
host
我们local鞋店里推荐的是primigi goretex的,去年买的穿了一个冬天真心好穿,而且室内也可以继续穿的,室外各种玩雪也完全不漏的,特别轻。唯一缺点是贵。
养个马甲 发表于 2020-10-15 13:19

请问你买的是低筒的吗?雪会不会漏进去呀?是每天都穿吗?
养个马甲
请问你买的是低筒的吗?雪会不会漏进去呀?是每天都穿吗?
host 发表于 2020-10-15 13:47

我家娃小,去年买的是大概这个样子的: https://www.zappos.com/p/primigi-kids-63625-toddler-little-kid-navy-grey/product/9470474/color/506?utm_source=google&utm_medium=pla_g&utm_campaign=170853571&utm_term=pla-__iv_p_1_g_8655899371_c_44852357611_w_pla-86163651331_n_g_d_c_v__l__t__r__x_pla_y_15872_f_online_o_50656927_z_US_i_en_j_86163651331_s__e__h_9021719_ii__vi__&utm_content=50656927&zap_placement=&_ivgu=16d2b09e-dba0-470b-a475-3b72692bdfaf 大娃的我记得筒有更高的 去年是从来都没有雪进去的,然后真的是11月到三月,除了travel以外每天都在穿
i
ilovemouse
我家女孩,穿see kai run的好几年了,好处是很轻。这家也有男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