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亮的瓜子真有毒吗?

D
Dasfsdscdew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高压蒸煮不能破坏米酵菌酸毒性,营养专家公布了12种有“毒”的食物:①久泡的木耳:木耳在泡发过程产生细菌或毒素;②红心的甘蔗:霉变甘蔗中的节菱孢霉菌会产生3-硝基丙酸,0.5克便能中毒;③醉蟹醉虾:醉蟹是用活螃蟹加黄酒腌制,随着醉蟹入口,肺吸虫也进入肺里。
D
DmanK
我能活到现在真是个奇迹
D
DmanK
溏心蛋,好多人都吃
c
citizenlv
曾经吃过煮毛豆食物中毒,上吐下泻折腾了好久。
c
citizenlv
但是别人都没有事。估计我吃太多了那天。
c
citizenlv
我有个日本朋友,在美国怀孕时,特别想吃生鸡蛋。说日本的鸡蛋能生吃的,孕妇也能吃。她自己是医生,所以我选择相信她。
o
octavy
回复 2楼DmanK的帖子
总结到位
驫龘麤靐
当年我爹,暑假的时候回老家,吃了太多醉蟹,结果开学了,上吐下泻地回了学校,回来就住进了校医院养着,有天晚上他出去溜达,遇到一个同学已经当了新生辅导员,正带着新生MM们熟悉校园,看露天电影,再后来,再后来,其中最好看的那个女生就成了我娘。如今,他们已经庆祝过了金婚。
o
oakharbor520
看来要把瓜子戒了,再好的瓜子总有那么几颗烂的,吐都吐不干净,有时满口香时就懒得吐赶紧吞,但是坏瓜子毒性很大,加上加工过程的添加剂
g
gem
牛肉是最不该生吃的,明明是猪肉最不能生吃好吧?
B
Bett
自从3月份不知道消磨了多少包瓜子,得戒了
D
DSL925
喝过假沸的豆浆的人路过..........肚子痛到你怀疑人生...我以为我要si了~~想吐但吐不出来,肚子搅着痛,冒冷汗,视线模糊看不清前路但又不会晕倒失去知觉.
l
lycheeberry
好多雷
h
happynewyear
消毒的鸡蛋,太像伪科学了。如果鸡蛋外面消毒了,那里面也一起消了?
D
Dasfsdscdew
醉虾我经常吃。香!
x
xiaotudou
醉虾我经常吃。香!
Dasfsdscdew 发表于 2020-10-14 23:25

第一次去老公家, 公公买了不是特别特别新鲜的虾做醉虾, 吃得一家人上吐下泻去医院, 还好我没吃。
y
yhy
活到现在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