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ager 女生痛经问题

v
valxinti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女儿痛经厉害,刚来的时候量也很大,但是肚子基本不疼,现在差不多来了10个月,好像肚子痛的越来越厉害。唯一能想到的原因就是刚来的时候球队运动量大,疫情开始球队没有训练了,虽然现在恢复,但是强度确实比不上以前。应该加强运动么?
现在大家除了吃ibprofen 止痛,热敷,有没有其他方法缓解她的疼痛?
b
badgerbadger
痛经跟压力也有关系,我压力大的时候容易痛经到怀疑人生。 最好还是问问医生吧。
饭饭
以前吃月见草油,效果很好
a
artdong

治本是运动, 而且以后女娃大了怀孕之后基本经痛会完全消失。
其他的比如喝当归茶,吃 midol,热敷等, 可以缓解症状。
a
apple2april
我想起我十几岁的时候也是痛经的厉害,量很大,时间长,还非常不规律,过了20岁才好,现在年纪大了反倒什么感觉都没有了。我在想是不是激素的问题。我那时要注意保暖,穿暖和喝热水热敷肚子。
a
adele_zs
我最近试了经期前喝红糖姜水,有点效果。
m
miamivivian
来之前不要吃冰淇淋喝冰水 太痛就吃止痛药 我个人觉得acetaminophen(Tylenol)比较有效
F
Fun1
有没有去医生那检查, 子宫内膜异位也可能造成痛经。
芝士年糕
我年轻时吃乌鸡白凤丸,还有田七痛经胶囊。这些药没有好到完全止痛,但是缓解疼痛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N
Nagetou
我也有这个问题。痛的死去活来。现在月经时每天早上服用 Ibuprofen, 不吃喝任何冷饮。一点也不痛了。很有效。
s
star1991
我原来每月列假前吃两盒同仁堂的乌鸡百凤丸很有效
N
Newmoon17
试试藏红花吧
d
darkspear
让医生检查下开药,或者midol/布洛芬
l
littlecool
我原来每月列假前吃两盒同仁堂的乌鸡百凤丸很有效
star1991 发表于 2020-10-14 18:49

我来月经初就痛经了,老妈让我吃了3~4盒乌鸡白凤丸后,好了。
H
Hotchkiss
经期忌生冷
b
bran
刚来的时候是无排卵月经,不痛的,然后有排卵了才痛吧。除了布洛芬也没什么好办法
x
xiaojiaoya
我高中的时候痛经吃益母草冲剂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