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荒,请问我喜欢你,半是蜜糖半是伤,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那部值得追?

v
vango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剧荒,喜欢琉璃那种又虐又甜的剧。
请问我喜欢你,半是蜜糖半是伤,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那部值得追?
谢谢大家
c
candy3733
半是蜜糖半是伤,吐血推荐
月下独酌
推荐半是蜜糖半是伤,除了等更新比较伤,这部剧颜值演技剧情都追得很舒服满意。还有12集完结,现在追应该很好,不用等。
长影
可以都追几集看看
不过喜欢琉璃的可能更喜欢蜜糖
轩轩朝霞举
喜欢俊男美女和制作精致的话,当然是蜜糖了,而且一集比一集好看不会被烂尾气到
d
diandian1119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P
Ppl2018
同推荐蜜糖
我是金条
我喜欢你很可惜,高开低走,后面崩了,连女主自己都出来吐槽剧本。
半是蜜糖半是伤目前播了2/3,很有特色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看样子后面剧集的走向也很靠谱,推荐。
h
hiji1232
蜜糖。我已经很久不追剧了,都是等全部放完再看。这次为了蜜糖,充了vip,就为了每周更新那几集
三日
蜜糖+1,反正我是看的全程姨母笑到脸酸,又想谈恋爱了……不过你可以自己试试看喜欢哪个
b
baby_baby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国军参谋顾清明
蜜糖蜜糖,当喜剧看。
L
Lavandula
半是蜜糖半是伤:同样是沙雕小甜剧,它凭什么能杀出重围稳居第一,小细节上见真章!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y4y1C7UK
f
foreverf
蜜糖
w
warmwinter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 很好看,男主女主看着很顺眼,不是整容的吧,剧情也好,蜜糖还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