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象印的热水壶的mm来看,prime day的价格很好

m
mylittlekitte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家可以看下,这个价格入手很不错了。https://www.amazon.com/s?k=zujirushi&ref=nb_sb_noss
到美国以后,开始觉得象印贵,买的便宜的,结果不是很快就坏掉了,就是不好用,最后还是落在了象印上。一用就是10年。最大的问题是水垢,后来用白醋倒进去,烧一下很快水垢就没了,时不时清理一下,没啥问题。这次趁着sale换了一个新的,有想买热水壶的mm可以入手了.
m
mt.everest
这种热水瓶是千滚水,而且还是有涂层的内胆。
还不如就买个不锈钢或者玻璃的热水壶烧水。
国内现在也有很多即热热水器,就是热一次的,也不用等,比这种好点。
s
stainlessbelief
这种热水瓶是千滚水,而且还是有涂层的内胆。
还不如就买个不锈钢或者玻璃的热水壶烧水。
国内现在也有很多即热热水器,就是热一次的,也不用等,比这种好点。
mt.everest 发表于 2020-10-14 15:20

都什么年代了,还千滚水,读点书很难么??
先不说什么千滚水的瞎话,这个壶有好几个温度设定,就是烧开以后保温在那个温度,不会沸腾多次。
c
cathytree
千滚H2O不能喝,但是炖在炉子上几十个小时添加各种蛋白质的东西叫高汤卖的贵还要喝,这是什么神逻辑。
好女一身膘
千滚水?
n
nkmelon
非常喜欢买的这个水壶,水开了自己停,也不贵, review非常好 https://amzn.to/34YQAMB
m
mylittlekitten
非常喜欢买的这个水壶,水开了自己停,也不贵, review非常好
https://amzn.to/34YQAMB

nkmelon 发表于 10/14/2020 3:34:49 PM


这个可以保温吗?
_
_summerdays
纠结家里有个breville的热水壶也可以保温的,但是一直想要这个,哈哈
小青龙
我都是hario水壶烧水热一点放thermal bottle就解决了,烧开的话就放stanley的保温瓶。家里只有我冬天想到喝点热水。
B
Beautycool
这个热水壶我家是一直用的,我家是个大家庭,成年人都喜欢热水,然后喜欢随时能能喝到,想来想去,这个壶是最方便的。烧完了就直接保温在那里,每次烧的时候不加满,一天下来一壶水也是要的。娃小的时候泡奶粉也很方便。
a
abetterday
这个热水壶我家是用的
m
mt.everest
我以前也用,后来还是算了。
这个热水壶经常开开停停的,弄的人有点烦。而且这么多水一直保持在那个温度感觉也有点不环保。
而且自然常识告诉我,水根本就不沾。不知道为啥一定要用特富龙涂料做内胆。特富龙涂料还是有争议的。
一个小水壶烧水也就1-2分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