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女神礼服曝光惹群嘲,这是会发光的鸡毛掸子!!

w
woganni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0月13日,关于今年金鹰女神的礼服首度曝光,这次的礼服造型就引发网友的热议,大家对于这次的造型纷纷表示:造型土气一言难尽,这时尚感看不懂,完全是一地鸡毛啊!

根据网友的投票来看,已经有十三万的网友对于这次的金鹰女神的战袍表示不好看,不知道最后女神的上身效果会不会让我们眼前一亮了!

之后官网也晒出了细节部分,据悉这次的金鹰女神礼服以“光芒”为题,首次采用发光面料,打造出一款金光熠熠的发光礼服。拖地裙摆上金色羽毛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

但琉珠亮片再加上发光材质的礼服虽然很是闪耀,但整体造型上看,不少网友仍然不买账,表示裙摆处完全是会发光的一地鸡毛,行走的鸡毛掸子啊!
也有网友表示要看哪位女神穿了,说不定加上颜值和身材能驾驭得了这种类型的发光礼服啊!也有网友提前开启了推测模式表示今年的金鹰女神非宋茜莫属,毕竟晒出的礼服看起来完全是按照宋茜的身材量身打造的。


这次的礼服设计师是由为第10届“金鹰女神”赵丽颖设计礼服的设计师彭晶再度操刀,所以不少粉丝和网友也纷纷翻出当年赵丽颖获得金鹰女神的造型,并大加称赞,刷屏表示还是赵丽颖那套好看一点啊!

让网友意外的是因为礼服的原因,当年的“金鹰女神”赵丽颖的礼服竟然饱受好评,这次有点雷的造型不知道哪位女神能驾驭了,毕竟乡土气息浓厚,再加上款式看起来确实有点壮实,不知道最后是哪位女神能带给我们惊喜了!
s
slim123
哈哈哈,真丑啊
w
weekdream777777
哈哈哈
t
tuldiyy
要看是谁穿
n
neerer
赵丽颖没有设计天赋
H
HereIam
这件礼服可能是给十二羽金翅鸟的新娘子准备的,咳,琉璃坑出不来啊!
x
xxues
关晓彤穿的什么鬼
S
Struggle
一地鸡毛
c
caitlyn
哈哈 好多鸡毛
X
Xiaofanyi
我怎么觉得看起来还行,很耀眼。
z
zhifouzhifou
好像也还可以
c
ctskd9
这是宋最难看的造型。颁奖晚会穿的粉色裙子和发型也让她显得老。大妈相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