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了还是觉得压力很大正常吗

f
fadeintoyou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还没入职下一份工作工作就开始担心下一份工作。还是觉得压力好大。休假也放松不了。也不能放轻松去安排接下来的生活,感觉一直有根弦绷着,还竟然有点内疚。这是什么奇怪的心态啊,应该怎么调整。
l
lovewriting123
可能是被疫情大环境影响的anxiety+ depression 很多人都这样
C
Cybercat
换工作要适应新环境,很多要学的,很多人要打交道,是很stressful 的事,所以提前感到压力很正常。
f
fadeintoyou
换工作要适应新环境,很多要学的,很多人要打交道,是很stressful 的事,所以提前感到压力很正常。
Cybercat 发表于 2020-10-13 19:50

对。想到这些我就头大。新工作一开始不能混日子了。
c
cqcq
应该要清楚工作压力大来源是什么,是不会情绪管理,是沟通能力不够,还是单纯不喜欢跟人打交道
s
sun5503
新工作有压力很正常,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就好了
玫瑰玫瑰我爱你
也是换了新工作才一个多月,压力山大,天天都想辞职,一直咬牙坚持。每天都有很多不懂的东西,每天都要学习新东西,很累很丧
y
yyrobot
想想自己终于摆脱了上一份工作 这样会开心一点
t
tidewater
如果是边缘型焦虑症患者,那很正常因为症状就是没有焦虑创造焦虑也要上。
w
weiyixia
正常吧。新工作肯定需要熟悉的过程。很多杂的东西要学。倒不见得只是technical。还有很多有6个月的probation吧。当然有压力。
.
.Cheers.
看过什么书上说,焦虑是成年人的常态,是你前进的动力,不为这事,你也会为别的事焦虑,你的大脑总会找点事焦虑一下。现在就是想办法对焦虑有把控感,为预期中的困难做些评估和准备,比如训练孩子多做家务,危机也是机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