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其实还真算个大美人,只是太低调(图)

w
woganni201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近日的热播剧《亲爱的自己》一直刷屏网络,李思雨分手后再次走向职场,张芝芝离婚后在事业上稳步直上,陈一鸣和王子茹的爱情令人愤概等等。除了主演之外,备受关注的就是王子茹的扮演者车晓了。

她是妥妥的“星二代”。妈妈是国家一级演员王丽云。父亲是央视版《西游记》里金角大王的扮演者车晓彤,是一名配音演员,同时爷爷奶奶也都在文艺界拥有很深的资历。可以说她从小就是生活在一个艺术气息很浓郁的家庭里面了。

10月10日,车晓公开露面现身北京某机场,她穿着一身休闲装,干练又随性。宽松的阔腿牛仔裤搭配着比较修身的黑色打底衫,很好的突出身材比例。她还把裤脚卷了起来,露出蓝色袜子,显得很少女心。手上还拿着一件卡其色风衣外套,全身都是经典的单品,真是十分低调了。


话说,车晓真的好瘦呀!牛仔裤穿出了一种垂坠的晃荡感。但是她身姿挺拔,1米7的她整个人的状态看着十分在线,尽管身材单薄但气场十足。
看着有人在拍,车晓还特意用随身物品挡住脸,看来她应该是不想面对镜头吧!

我们都知道,车晓虽然是星二代,但她这几年真的是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了。前几年在事业正当红的时候嫁入了豪门,婚后一年多又离婚了,之后便一直是一个人。


这次回归大众视线,38岁的她和比自己小5岁的朱一龙在剧中还上演了姐弟恋。和以前相比她现在脸瘦了一些,五官也更加立体了,比前几年的大众脸更有辨识度了,妥妥的女强人了!希望车晓能多多演戏啊!
y
yyan
她在亲爱的自己里,刚出场时好惊艳啊!
d
deasea
总觉得她的长相有点怪
A
Acad
鼻子太丑了,怎么不去整整
k
kkyx
回复 3楼deasea的帖子
我也觉得,好看但是说不出哪里怪怪的
o
ocheni
我很喜欢她! 觉得脖子长长的,身材瘦瘦的,脸白白的,每次演的白富美我都觉得特别像! 很有气质.
m
mimi422
喜欢她的长相和气质,不过鼻子整坏了
Z
Zynga
喜欢她妈妈!她也不错
s
sayuki
长得还行吧
w
wocaole
年纪大了点
m
minijing
没觉得是大美女
l
liheng
觉得鼻子怪怪的,反正就是不好看。
x
xiazheteng
话说她当年怎么嫁给那么一个人?
a
arcadia888
不和眼缘。和邓超的艰难爱情没看下去,虽然挺喜欢邓超戏的。她演的没有一部追完。 她妈妈好像也和邓超合作过,演邓超妈妈,在幸福的像花一样。妈妈好像更和眼缘。
o
oakharbor520
当年看艰难爱情时心想这么漂亮的演员咋这么低调,后来才知道是整容脸,原装脸又大又方,后来明白一个道理:低调的一般都是整容的 而且我怀疑她前夫就是因为发现她的脸不是原装而离的,你想富豪找美女不就是想改变丑基因吗
e
eleanorcai
回复 1楼woganni2019的帖子
她的鼻子太出戏了 觉得她和鹿晗长得简直一模一样 鼻子都丑到不行
m
minori
亲爱的自己里面陈一鸣和王子茹这条线单看很带感啊,霸道女总裁和她的精英小男友很好磕
m
muscle086
不明白当时为啥要嫁给那个山西首富
a
archie
整容前可不行
冰壶秋月
一直觉得她大美女。
s
sweetme
一直觉得她长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