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黑人, 白人, 和华人被欺负了

m
mousekete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如果一个黑人被欺负了,无论事情的起因如何,黑人就会上街抗议打砸抢,加上政客背后煽风点火,财团资助,一定要讨便宜回来。无论是给个人还是给族群。
如果一个白人被欺负了,记者会在电视上报纸上社交媒体上宣传。白人会捐款给他/她打官司。一定要讨回公道。
如果是一个华人被欺负了,那一定是他做错了什么。要不别人怎么会欺负他而不是别的人。这个人不能代表所有华人。任何指望通过这件孤立的事情而把所有华人拖下水的都是别有用心,都是川粉,五毛,大外宣,自干五,轮子,脑残,..........
如果实在找不出这个人做错了什么,那就是世道太乱了。大家要小心,自求多福,不要乱说乱动,躲过这阵子就好了——看隔壁帖子有感。
如果有人号召华人做些什么,就会说外国不好为什么不回去?国内只会更惨。在国内被欺负了屁也不放,到国外就要这要那。吃着民主的饭,砸自由的锅。这种行为我们华人一定不能忍。
不要举天使族群的例子。天使被人看不起就是因为太能闹了。华人有今天的地位就是靠多年的隐忍和包容。
更奇葩的是如果有菲律宾裔缅甸裔越裔韩裔被当成华人欺负了,华人会高兴得跟占了大便宜一样。重点强调此人的非华裔身份幸灾乐祸冷眼旁观。好像如果这人真是华人华人就会做点什么似的。
G
God2me
回复 1楼mouseketeer的帖子
扯蛋…一杆子打翻一船人。支持合理合法维护权益。今天怎么了……那么多乱矫情的人
d
diua
听起来真像川粉的口气啊,川大大叫你们Chinese virus接着山呼万岁
l
lilimarah
黑人天天被自己人欺负也没见上街抗议的啊。
h
helena0809
瞎说什么大实话。
j
jayc
不包括你? 翻墙来的?
听起来真像川粉的口气啊,川大大叫你们Chinese virus接着山呼万岁
diua 发表于 10/8/2020 2:27:4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