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邻居后院种大麻怎么办

m
mirror310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求助啊,最近后院长时间闻到大麻味道,窗户都没法开。95%确定味道来源是隔壁邻居在后院种的大麻,从我这边能看到10来公分的植物,一簇一簇的很有特点。地点北加南湾,city code是outdoor cultivation is prohibited in all areas,indoor要求control odors, cannot create a neighborhood nuisance。
请问是直接和邻居短信要求处理味道或者挪植室内,还是直接city举报呢?求建议。
谢谢各位,不十分确定味道来自植物本身还是抽大麻,网上搜说植物本身也有味道,开花期尤甚。只好再观察看看,不行再举报了。
m
morningcoffee
当然举报。不要直接跟邻居冲突。
c
cnisfx
city code 是这么写,可惜根本不管,警察都懒得查这种自家后院种了几株的,他们自己都抽
f
feifeiduan
第一,加州现在可以种大麻,不超过6棵没办法。警察不可能进屋去看邻居家有几棵,除非有立案有搜查令要调查。
第二,大麻的味道是燃烧以后才有的,种的时候是没有任何味道。经常闻到,证明有人在抽,如果在自己家抽,原则上没有问题,警察也不会管。
奶油小白菜
种植大麻没味道吧,抽才有味道
K
Kelly8088
大麻不是要放温室强光照的吗?室外能种植的吗?有抽才有味道。
z
zhangkai9302
这种玩意真的不伤脑子吗,至少也得增加老年痴呆的概率吧,鸦片国名副其实
b
bangobunny
大麻在收获前几天才会有味道的 这个好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