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番地区会计或会计主管招聘

z
zxwm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代友发帖,国内一家上市科技公司在美国有二十人左右的销售团队,急招一名会计。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 按照公司会计和核算管理有关规定,完成记账和核算工作 2. 根据当地会计制度规定,建立会计科目,明细表,账簿和财报 3. 负责固定资产的会计审核工作,建立固定资产的辅助明细表,及时审核相关明细及数据的准确性 4. 负责公司费用,资金的核算,认真审核相关费用单据,往来帐务数据的核对 5. 负责税务申报,开票开具及认证对外报送涉税数据工作,确保税务申报,对外报送数据及其他税务工作实效,准确;负责当地公司的税务工作,税务申报,发票领购及核验工作;负责每月软件退税数据分析及整理工作;完成每月税收发票,运费发票,海关进出口发票缴款,缴款认证书对比工作 6. 核对各模块凭证数据是否真实准确,内容是否完整,帐实和帐表是否相符,定期完成报表的提交 7. 配合集团完成集团财报的编制和提交 8. 协助内外审工作及其他临时事项 任职要求: 1.      财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当地EA,USCPA优先 3.      英语可以作为工作语言 4.      熟悉日常办公软件和SAP系统 5.      本职位不支持H1B 如有兴趣请Email简历至:[email protected] ,欢迎自荐或推荐。
取名真的好难啊
所以现在招聘广告可以连公司名字都不说?邮箱还用的是gmail私人邮箱?
z
zxwmm
不好意思,我只是帮忙发个贴,如果有兴趣,想咨询具体详细信息可以发信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