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电话给 IRS 找到了真人说话

n
nbsh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容易,之前打过很多次,都是IVR死循环。
我是六月份纸信寄出的,没收到refund,也就是三个月了都没处理。2018年的refund直接direct deposit。
接电话说,等处理到我的2019 tax return,会refund, 另外加stimulus payment。我的stimulus一直没拿到,系统里也是没issue过的纪录。
云鬓微香
我们四月寄的才刚收到,中间以为丢了,打了无数电话,其实就是慢
n
nbshr
回复 2楼云鬓微香的帖子
我的stimulus payment也没受到,所以有些不放心。媒体各种报道说只要2018或者2019报税,IRS就会自动payment。但事实上不是那么回事,payment很可能按照2019的数据。
m
miaka
我7月10号左右邮寄,9月初办理,也拿到钱了。很多年都没纸质的了。人生中也第二次mail in。以后还是网上弄
a
aladdin111
哟六月份寄的,至今没有拿到钱。2018年的纸质发了三次,至今也没有拿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