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周宝宝心脏白点还在

s
snowwhite00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20周大b超就显示有白点,几个我一直忘了问。医生说亚洲人很常见,特别是亚洲男宝宝,大部分后期会长上去,我的nipt已经过了,他觉得没什么可担心的。我现在35周多了做了b超,白点还在,ob说如果一直都在,出生后儿医会对心脏做进一步检查。我38了,还是挺担心的。不知道一直有白点出生后会不会有什么问题?
军装控哇
大排畸时发现的,那ob没有建议你做一下羊穿吗?
h
host
希望没问题,我娃B超时也有白点,出生后有heart murmur,benign的,不需要做什么。
S
Sunnytang
和我以前医生说的一样
n
niggy
出生以后再检查吧,我堂妹的女儿B超也是说心脏白点,出生以后也有,但是长到两三岁就好了。
8
86度D
我的ob也是这么说的, cardiologist也这么说,应该没事
Z
Zigzag123
亚裔大排畸白点很常见,男娃更常见一点
s
su917
我医生说是亚洲人很常见,我娃也有
8
86度D
Lz如果想知道是一个白点还是多个,可以借鉴这句话:There are many different terms that have been used to describe a bright spot in the heart; intracardiac echogenic focus, echogenic focus, cardiac echogenic focus, and echogenic intracardiac focus. If there is more than one bright spot, they are called echogenic foci.
m
minqidev
我家男娃也有。 没事。
是因为,亚裔和白人的小孩,数据统计不一样。如果是白人的小孩,可能就是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