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无人机摄影奖落下帷幕:航拍摄影达新高度

l
lm0317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报道,今年无人机摄影奖(Drone Photo Awards)的获奖作品仍旧提供了一系列出色的航拍照片,从通过天空视角看决定比赛胜负关键一击的照片、捕捉一群鲑鱼形成心形到聚焦新冠对我们城市的深刻改变等等。

作为规模更大的锡耶纳国际摄影奖的一部分,无人机摄影奖已经迎来了它的第三个年头。今年的照片跨越了九个类别,涵盖了常见的对象--城市、自然、人、运动等等。
不过今年的比赛还有一个新的类别,叫Life during COVID-19(新冠疫情期间的生活)。这个类别提供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空中视角下的城市生活,其展示了这场全球流行病如何真正打乱了人类生存的每一部分。Tomer Appelbaum的《Black Flag》以其独特的镜头获得了该类别的最高奖项,它记录了4月份大流行初期抗议人群社交距离的奇怪景象。
最高奖项则被澳大利亚摄影师Jim Picot摘得。他拍摄了一张令人惊艳的照片:一条鲨鱼穿过一群大马哈鱼的中心,它们自发地形成了一个心形图案。

其他亮点摄影作品还有一只愤怒的海鸥正朝一架无人机飞去、一条灰鲸轻轻地推着一艘满是游客的船走过以及一个有趣的“好的一面”暗示--这场大流行至少解决了找停车场的问题。










D
Daylight
摄影师好幸福能看到更广阔的美景
w
white09
有意思...
k
kitty2
忍不住幻想有一天自己能像钢铁侠一样, 飞上高空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