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prime现在可以随便退货了吗?不敢相信

I
ILuvSunshi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必须要退一个东西,正准备付退货的邮费的。结果走到最后,竟然没有邮费。以前可是会收的。 还有另一个大发现,Alexa 可以帮我找手机。我的手机整天找不到。家里的landline 打的最多的号码就是我的手机,有时候不小心设成静音了,找起来就是恶梦啊……
N
Nicespringgirl
if You purchased products with free return, which most of them are with Prime, you should get free shipping. It’s normal and it has always been this way.
A
Aliciashuhao
之前买了一个shampoo寄到漏了 直接免费换新的,重新寄来。都不用退回。
j
jilimy
只要是prime的产品 一直是free return的。 第二条感兴趣,怎么帮忙找手机? 我也是随放随忘的主儿 家里三个alexa,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K
Kakalalala
政策挺好的,但是我觉得如果abuse的话会被亚马逊封。如果因为自己原因要退,尤其是第三方卖家,好像要选change mind一类的比较好。不要选defective什么的,对卖家好像有不好的影响。
I
ILuvSunshine
说“Alexa, find my phone”
只要是prime的产品 一直是free return的。第二条感兴趣,怎么帮忙找手机? 我也是随放随忘的主儿 家里三个alexa,是时候派上用场了
jilimy 发表于 9/25/2020 10:34:23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