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近思维课的风刮得很猛,哪家的思维课程比较好,火花思维怎么样?

乐妈在德国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的在思维课程非常多,而且每个孩子的特点都不一样,想报课程的话可以去试听一下,然后综合比较一下,而且一定要注意听孩子自己的意见哦。我们试听了好几家,但孩子最喜欢火花思维。孩子目前在上小火花数理思维AI课S3-国内大班5-6岁水平(我儿子今年7岁,刚上一年级。在德国上的幼儿园,基本上是玩了六年多,四岁开始上中文学校,所以有中文基础。在幼儿园的学前班学了一到六的加减法)。本来更偏向直播课,但是学校下午三点半放学,直播课四点开始,感觉太赶了。明年我们换学校后两点放学就可以上直播课啦!
先说一下我选火花的理由:
1.孩子喜欢;2.课程设置吸引了我;3.可以顺便学中文 ;4. 直播课时间选择多,最后一节课是国内时间晚上22:00,较晚的时间段一般都为海外的孩子上课,老师会根据海外学生的具体情况调整上课节奏。5.不喜欢了可以随时取消退款(全额或部分退款)。6.海外用户如果没有微信支付,直播课可以PayPal付款。7.学习的教材教具免费赠送,火花提供电子版教材,这样海外学生可以马上开始上课,不用等教材教具从国内寄过来才能开课。8.海外手机可以直接注册课程。
下面介绍一下小火花AI课
小火花AI课怎么样:小火花AI课是火花思维新推出的一个针对3-6岁孩子训练数学思维,5-7岁语文课和3-5岁孩子的英语启蒙在线平台。
小火花AI课上课方式:真人+AI(课程是事先录播好的,之后AI技术进行智能分发,在不同情境下自动调整),每节课20分钟,一周四次课加一节综合练习,有辅导老师督促检查。 优点:时间灵活,方便家长辅导,价格便宜,教学大纲和直播课是一样的,性价比较高。
缺点:与直播课相比缺乏互动,需要家长监督学习。
小火花AI课收费价格:一个阶段196课时共48周,目前官网统一定价1699元(10月1日涨为1999元),课程三年有效。团购礼包1399元,需要的可以扫下面的二维码直接试课或者加我微信直接购买系统课礼包。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课程信息
接着我介绍一下火花思维 火花思维是一家专注于3-12岁少儿数理思维在线教育平台,针对数学语文和英语三大板块的辅导。小班教学,每个班6-8人,两个人就可以开班。 首先报名之后会安排摸底测评, 来确定级别的, 然后分层教学的,老师来调整班级的孩子基础都是一样的 同时火花思维每4节课是一个专题, 每个专题结束都会有专题测评,实时检测孩子学习效果, 学习的过程中发现难了 或者简单了 可以调整级别。 火花思维的课程体系相对完备,上课流程经过标准化设计,课堂质量很高,课程也有回放,知识点能反复操练。 其课程体系,每个级别既有校内的基础知识延伸,也有涉及到部分奥数知识,由浅入深,又能达到一定的难度,教学还很有方法。 每周上课两次,每次30分钟到40分钟。
上课时间选择很多。

直播课上,老师上课会采取两种模式:
第一,老师能听到所有孩子的声音,但孩子只能听到老师的声音。其优点是,孩子完全不会受到同学的干扰,就像一对一上课一样。
第二,偶尔,孩子也能同时能听到老师和同学的声音,这是老师调整了模式,在这种模式下,会大大的提高孩子的积极性,抢答问题,积极发言。
两种模式都有所呈现,让课堂氛围既积极向上,又不至于彼此干扰。
火花思维直播课价格: 火花每一级别的课程,共有24个专题,共96课时,涉及到12大思维能力(观察能力,探究能力,空间想象力,逻辑分析能力等)和20大思维方法(分类思维,假设思维,转化思维,归纳思维,排除思维,图形化思维等)。一节免费试听课。系统课5980元(十月涨价为6280元)。需要免费试课可以扫下面二维码。或者加我微信买系统课团购课包。
有问题加我,很乐意解答您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