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真相看得真郁闷

w
wfmlov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boss风流快活坏事做绝一辈子,最后还安宁中晚年自杀辞世了
想家
姊妹片隐秘的角落看着更让人觉得胡编乱造的。
t
tinmouse85
前段时间的新闻,老师举报学校领导,被杀了以后埋在学校操场二十年。还有某大集团老总性侵幼女,老鸨专门给他牵线。 所以书里的故事并不是完全脱离现实。现实里大老虎到最后都没有落马。比起这个,电视大结局至少还有正能量。
t
transient
的确郁闷。是紫金陈这个三部系列里最好看的一部。
9
9wan
不看这些找虐的电视
c
coalpilerd
姊妹片隐秘的角落看着更让人觉得胡编乱造的。
想家 发表于 2020-09-25 07:13

隐秘的角落里,主角太上帝视角了,有种看着攻略打游戏的感觉。
T
Tinq
扳倒恶势力的代价太太太大了
t
tinmouse85
2019年6月21日 (北京21日综合电)中国湖南省怀化市新晃县一所中学的操场周三挖出一具骨骸,已被证实是16年前检举校方操场工程偷工减料的男教师邓世平,目前警方已逮捕校长与其他相关人士,深入调查。 综合外媒报导,邓世平的弟弟说,哥哥生前负责学校后勤工作,2003年曾向当地政府检举,校长亲戚承揽的操场工程偷工减料,没想到检举后就人间蒸发了,家人寻人许久仍苦无消息,怀疑他已经遭到杀害。 全家人盼望邓世平回来 邓世平儿子邓蓝冰称,其父失踪前曾任学校操场修正工程的质监人员。邓军曾怀疑父亲被埋尸操场,“那天晚上挖机冒雨作业填土,这个很反常。” 邓蓝冰透露,爸爸在工作上很认真,那阵子为了工程,还时常到学校去加班,没想到某天却突然人间蒸发,“我们曾到学校、当地公安机关、检察院等单位多次求助,都没有获得父亲的消息。一位热心的警官说,他几十年生涯里,第一次遇到这样难破的案子…”。 邓蓝冰无奈地说,随时时间过去,还开始出现了各式各样的谣传,“还有人说我父亲卷款潜逃了,但我不相信。16年来,我们历经一次次希望和失望,父亲的失踪似乎变成一桩陈年旧案,逐渐被世人遗忘,但我一天都没忘记过,因为我们全家人一直都盼望,有那么一天,他会风尘仆仆地推门而入,说一声:我回来了!”
j
joujou01
回复 8楼tinmouse85的帖子
我看沉默的时候,也是想到了这个案子。还有那个小女孩被迫卖淫, 一天要被虐很多次,她妈妈上访还被关了起来。现实残酷多了,在中国,这种不公正的案子多如牛毛。
说个我从我妈妈那听说的一个,一家三口,男的和两个儿子都被这个男的一起打工同事杀了,这个同事仅仅只被判了无期,估计没多久就会被减刑了。
其实这个杀人的也不是有什么背景的,就是个城管。被杀的那家人是比较穷困的最最底层的农民。周围绝大多数人都觉得太不公平了。结果被杀的这个男的父母收了赔偿金,把儿媳妇赶走了。哎!一声叹息。
R
Rio
哪里可以看这个剧?油管上只有2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