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下斯坦福health center的核酸检测中心 (附检测结果和审核结果的时间)

b
barbiebb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公婆周三下午9/23号去测的,今天9/24 一个下午3点一个晚9点结果都收到了。9/27的飞机,根据使馆的“如所搭乘最后一段赴华航班的起飞日期为当地时间x日,则应提供美国检测机构出具日期为x-3到x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今天出报告刚刚好,也留出了审核的时间。 另外汇报一下使馆的审核时间,一个是当天3点半上传,五分钟后批准。一个是晚9点半上传,十分钟后拒绝,原因“看不到检测时间”, 原样又上传一次,第二天早9点批准。 两份申请都是一样的格式,print的pdf + 两张截图,截图上分别有stanford health的logo, 姓名,出生日期,检测方法pcr, 结果not detected, 检测时间,报告时间。 请大家如果遇到被拒绝的情况,不要着急,只要信息都有,就再传,不同人审 总会成功的。

我们在一个湾区核酸检测群里,大家也普遍反应斯坦福的会第二天出结果。预约方便,免费,无需保险。推荐一下。 预约link https://stanfordhealthcare.org/discover/covid-19-resource-center/testing.html
需要自己注册一个账号,之后都很直接易懂。
之前拉了一些私信我需要加群的网友,但因为公婆的核酸码搞定我已经退群了。请大家不要再给我私信了,不然我看到不回也不好意思。群里的信息大概也就是分享stanfordhealthcare的timeline (目前看都是第二天出结果),建议大家起飞时间-4的下午,或者起飞时间-3的上午去测。 不放心再加一个24小时出结果(可能需要收费)的backup。 非湾区起飞的我没有发言权。
g
gaodoris
请问怎么预约 谢谢🙏
w
wawasmile
不好意思,不小心踩了一下,不知道怎么撤销
a
ananangela
所以是按照结果出来的日期开始算三天以内吗?不是去检测的日期?
f
freewings10
不好意思,不小心踩了一下,不知道怎么撤销
wawasmile 发表于 2020-09-25 01:14

不是改版了都没法踩了吗?你是怎么做到的?
乖囡囡
公婆周三下午9/23号去测的,今天9/24 晚9点前结果都收到了。9/27的飞机,根据使馆的“如所搭乘最后一段赴华航班的起飞日期为当地时间9月19日,则应提供美国检测机构出具日期为9月16日至19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今天出报告刚刚好,也留出了审核的时间。
我们在一个湾区核酸检测群里,大家也普遍反应斯坦福的会第二天出结果。预约方便,免费,无需保险。推荐一下。


barbiebb 发表于 2020-09-25 01:07

楼主,可以麻烦你私信我湾区的核酸检测群吗?谢谢
h
haigee
回复 1楼barbiebb的帖子
求预约链接
小米MM
短你了MM,麻烦加一下核酸检测群
w
washumm
也能麻烦MM短一下核算检测群吗?多谢。
j
jennyliu67
回复1楼barbiebb 请问可以私信下核酸检测群么?多谢!
道特安
dddd
X
Xiaoxiaozzz
马上要用到了。楼主拉入群吗?谢谢
b
barbiebb
回复 1楼barbiebb的帖子
更新了核酸码审核的时间线
B
Bunnylop
感谢lz分享!
S
Stromboli
回复 1楼barbiebb的帖子
更新了核酸码审核的时间线
barbiebb 发表于 2020-09-25 17:13

请问核酸码有效期给到什么时候?
我是alice
mark 谢谢
f
frogette
回复 1楼barbiebb的帖子
太感谢了,湾区周边大面积覆盖,lz造福很多人